Olive 機器人行李箱 免拖拉 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比空姐更優雅

Olive 機器人行李箱 免拖拉 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比空姐更優雅

行李箱的設計越來越出神入化,從防丟追蹤、充電,到結合履帶(連續軌道),可以爬樓梯的行李箱 TraxPack Luggage ,都出現了!這篇要介紹的行李箱 Olive 機器人行李箱更是放大絕,它可以跟著人走!你走到哪裡它都跟著你,為你省很多拖拉行李箱的力氣,當你走路走累了,你可以把它當成平衡車代步工具,其他的實用功能也不缺少,有充電、NFC開鎖、解鎖、秤重、支援 WIFI 與藍牙連接等….。

Agana_Shopping_Center

Olive Robotics 專精研發與生產個人化的智慧用品,該公司的開發團隊成員設計和開發超過20種不同的服務的移動機器人後,決定研發新型智慧旅行箱,他們整合電腦、機器、感應器、物聯網等技術,會同工業設計師、航空工程師和操作專家來共同設計研發。Olive 機器人行李箱外觀長得蠻可愛,功能卻不簡單,使用 WIFI 或藍牙連接手機 APP 控制,內建立體相機,3D視覺感應器,形成一個追蹤路徑圖,透過機器人的骨架跟蹤演算法,定位出用戶的所在位置,你不再需要拖拉行李箱走路,比空姐更優雅,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不過還是要提高警覺,就怕歹徒跟在後面劫走…。

此外很多人在前往登機門的路途中很愛順便逛免稅店,但不小心逛太久,登機門又距離太遠可是很悲劇,這個聰明的行李箱會在班機登機時間將至時會提醒你要走快一點,免得飛機不等你。

deep-picflw (1)

當真的距離登機門非常遠,就可以把它當平衡車使用了!底部的輪子能拖拉出來成為一個平衡車系統,採用兩輪自平衡運動系統讓用戶較快速度的移動,一路騎到登機門,好拉風呀!可能還會不經意的被搭訕,展開一場異國機場情緣這樣(喂)。而上述提到的秤重功能是自 APP 中查看你的行李重量,與內置10000 mAh容量的電池供位設備充電使用,並支援NFC開鎖、解鎖,讓用戶使用智慧手錶或手機開關行李箱,及防丟提醒,超過特定的距離發出警示聲。

pol1

Olive 機器人行李箱日前在慕尼黑 Service Robotics競賽中亮相,尚未量產,希望盡快能在集資平台看到它囉!

[Source]

歡迎加入 Daphne 的粉絲團、IGG+追蹤更多設計小物、3C開箱、旅遊、美食、生活觀點的分享:)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