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戰勝股票市場 善用交易工具!

[推薦]戰勝股票市場 善用交易工具!

軟體首頁

股票市場瞬息萬變,如何運用有效的工具追蹤資訊,無疑是投資人必須要做的功課!而拜科技發達之賜,散戶可以透過各種軟體或是手機app來幫助我們蒐集投資資訊並進行投資決策!

這一次小樂有幸受邀體驗台灣工銀證券推出的股市app:股市大亨寶ios版,就讓我為大家分享這個app許多實用的功能吧!

APP STORE圖示

登入畫面

軟體首頁-620x1103

當使用者申辦成為用戶,就可以登入體驗[股市大亨寶]app的各項便利功能囉!

上排選單功能

選單一

選單二

選單三

選單四

選單五

上面為[股市大亨寶]app選單的各項功能,底下選擇幾項為大家截圖介紹一下!

上排選單功能:股票看盤

主要選單-股票看盤2-620x701

這個頁面提供基本的股市看盤功能,當然要自訂自選股群組也是沒有問題的!

上排選單功能:下單交易

主要選單-下單交易1-620x1103 (1)

若是台灣工銀證券的用戶,在這個頁面就可以下單囉!不得不說這個頁面跟我平常用的下單軟體比較起來,介面設計得非常清晰而且直覺,下單的按鍵設計得夠大,不管你要當沖或是現股融資券交易都不會因為手滑而下錯單囉!

 上排選單功能:閃電下單

閃電下單-620x1103

股市大亨寶APP除了一般下單功能,還提供[閃電下單]選項,在下單設定後,可透過點選個股顯示的價位滑動下單!(向右滑動賣出;向左滑動買進)若是要改單,也可以利用買賣單全刪的功能,一鍵刪除!

 上排選單功能:新股申購

主要選單-新股申購

證券用戶可以直接在APP上申購即將發行的新股,非常方便!

上排選單功能:即時選股功能

即時選股-620x1103

即時選股功能有多項條件設定可供篩選,不怕沒有股票可買!

上排選單功能:新聞總覽

主要選單-新聞總覽

想要追蹤最即時的股市新聞資訊,使用新聞總覽功能就對了!

上排選單功能:技術分析技術線圖設定1-620x1103

技術分析除了可看個股的價格與量能變化外,還可以自行設定指標參數!

上排選單功能:推播訂閱

推播訂閱設定項目-620x1103

推播訂閱功能可以讓系統即時提醒投資人個股價位及量能資訊,另外技術指標、盤後資料條件等都是可以設定的喔!

 上排選單功能:選股達人

技術分析選股

 技術分析

盤後分析選股

盤後分析

透過選單上的[選股達人功能],無論你是基本面分析派或是技術分析派,通通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選股方向,將符合篩選條件的股票一網打盡!像上面的周kd低檔黃金交叉股以及成長績優股圖示,就是我利用選股達人篩選出來的個股,快速又方便!

  上排選單功能:發財金專區

 money

股市大亨寶APP特別設計了[發財金專區]的功能,只要達到指定的交易條件,即可獲得發財金!而累積一定的發財金,還可以線上兌換許多好康的禮品喔!

接下來介紹的是細部的選單功能!

次排選單功能

主要選單-股票看盤

次排選單功能:自選/排行

排行

次排選單功能:神探推播

上方選單-自選神探-620x1103

使用app中[神探]的推播功能可追蹤自選股、庫存股的關鍵即時新聞,讓投資人掌握持股資訊不漏接!

次排選單功能:分享

上方選單-分享-620x1103

[分享功能]可以在APP的任何頁面透由FB/LINE/E-MAIL等方式分享給好朋友!

底下介紹個股情報的各項功能!

個股情報
個股情報

多空趨勢

個股-多空趨勢-620x1103

 透過多空趨勢可以觀察個股的技術面多空以供進出策略之參考!

最佳參數

個股-最佳參數-620x1103

喜歡技術分析的投資人可藉由各項指標參數進行投資決策!

個股盤後資訊(以台積電為例)

 盤後資料

[盤後]選項有許多關於個股公司營運的相關資訊,如:存貨指標/ROE/獲利能力/營收動能/現金流量…等方便投資人做綜合性的判斷!像小樂是基本面分析的投資人,掌握這些財務相關資訊對我來說十分重要,而許多數據需要透過不同的網站查詢!但利用股市大亨寶的盤後功能,我可以非常輕鬆就取得這些資訊和精美的圖表!只能說太方便啦!

個股側欄選單

側欄功能選單

 點擊APP上個股頁面橘紅色的圖示,側欄即可顯示各項資訊,如:股利政策/法人進出資訊/重大行事曆…等!

 個股盤後

相較於一般券商的APP介面及內容,我認為[股市大亨寶APP]的各項功能與介面設計均十分到位,個人總結此款股市大亨寶app的特點為:

1.介面友善直覺,操作容易!

2.資訊多樣而豐富,圖表清晰!

3.具備分享與追蹤功能,消息不漏接!

4.發財金的設計,讓下單者也能累積點數換福利!

對於此款app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appstore下載ios版(安卓版也可至GOOGLE PLAY下載)一試,或是到股市大亨寶app活動頁面看更多APP相關介紹,體驗股市大亨寶的強大功能以及多項好康活動!

APP STORE下載頁面: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47611199

股市大亨寶IOS

GOOGLE PLAY下載頁面: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c.nexdoor.android.ibts

股市大亨寶安卓

股市大亨寶活動頁面連結:

http://www.ibts.com.tw/e-web/2015q4web/index.html?utm_source=Blog&utm_medium=allen&utm_campaign=newAPP

(本文為台灣工銀證券邀約撰稿)

原文出處:http://allenslifestyle.com/archives/8838

財經投資

小樂為小樂的生存之道網站站長,66年次,天蠍座,台南人,喜歡閱讀與寫作,鼓勵散戶們多作投資思維。

■作者:小樂
■主題:理財、財經
■個人網站:http://allenslifestyle.com
■FB粉絲團:https://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llenapp
■連絡方式:allenlinp23@gmail.com

More in 財經投資

幣海區塊鏈顧問中心

【高雄】幣海區塊鏈顧問中心.虛擬貨幣買賣、諮詢、教學超安心!

大口2022/12/30

《書評》從財報數字看懂經營本質

定錨投資隨筆2019/09/27

買台北市的房子不是夢!你要注意的萬惡公設比有哪些?

爆肝護士2019/09/11

華為事件潛在受惠股

定錨投資隨筆2019/09/07

為什麼長期投資很難?從穿隧效應談起!

AllenLinp2019/09/06

跟團v.s.自由行哪個比較划算? 《記帳城市:財務長計畫》新用戶50顆鑽石禮物碼

冰蹦拉2019/08/1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