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小確幸①

上班族的小確幸①

110

希望每天都有小確幸降臨!來看看煩悶的職場生活裡,有哪些小確幸可以帶來點開心的因子!

1.可以睡滿八小時以上

以前的口號「早睡早起身體好」,長大後才知道這是三個願望!現在一天工作多久,回到家到上床睡覺時已經是幾點呢?是不是還會滑滑手機,看看電視…現在能睡滿八小時的真的很少。

101

2.睡覺沒有蚊子吵

能夠睡滿八小時是很好,但睡覺最怕就是蚊子來吵了,在關燈的情況下要打又打不到,一開燈又不知飛去哪?想要一夜好眠就非得把蚊子打扁才行,所以能夠在沒有蚊子的情況下睡好覺真的也是種小確幸。

102

3.半夜不會on call

剛 說好了除了蚊子以外,晚上睡覺也很不想遇到的就是公司打電話來…這十之八九絕沒有好事的。說到這個來聊一下屁熊當兵時就遇到這種情況,有一次放假,半夜突 然部隊打電話來說要我現在,對!你沒聽錯!是半夜現在立馬回到部隊去!只為了明天踢正步時人數不足…媽呀這麼鬼啦!半夜我家又在山裡面要我怎麼回去啦!

103

4.全勤獎金到手

大部分的朋友,除了薪水外,若不是有業績獎金的分紅,頂多就是全勤獎金,而一個月可以全勤多增加那一兩千元的收入,算是不無小補的小確幸啊。不過最怕在最後一天破功啊…。

104

5.薪水準時入袋

好啦,老話一句,經歷過了金融危機後,能夠能到薪水就是種小確幸了,你說是不是呢。

105

6.同事說我瘦了

你也知道隨著工作時間越來越長,體重也不知覺就增加了,一不注意胖個一二十公斤也是常有的事啊…不過如果這時同事說你瘦了,雖然不知是否是真話,倒也會讓人開心啊。

106

7.有人可以一起訴苦

職場要混的久,還是要有個(群)可以互相支持的朋友同事們,在公司遇到什麼不公平的事,下了班大家去喝一杯,把苦水都吐一吐,可是個大快人心的事啊!

107

8.星期五來了

是的,星期五的到來總是會讓人心情愉快,因為隨之而來的就是兩天快樂的週末囉!所以星期五來了你怎能不開心呢!

108

9.油價調降了

油價終於回到一字頭了!還記得三字頭時,每次加油都像心在淌血嗎?所以每次看到新聞說油價又要降了,死撐也要撐到降價的那一天啊!能省一點就是多賺一點啊。

109

不求多,每天來個兩個心情就會好很多啦~你說是不是呢?

上班族的百大小確幸②

圖文觀點

愛分享上班搞笑的屁熊還有內褲豬,職場不開心的話就快來找我們
■作者:屁小熊
■主題:職場、漫畫、生活、搞笑
■個人網站:https://padbear68ee07.blogspo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bear123
■連絡方式:197968ee07@gmail.com

More in 圖文觀點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你覺得我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有瀏海。欸~~~

[ 星期六的情話 ] ~ 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

綜合口味2023/03/16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