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帝王蟹12宴吃到飽

台北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帝王蟹12宴吃到飽


去年就看到君品酒店的『龍蝦帝王蟹十二宴』的活動,讓我在家看了口水直流~之前曾跟朋友去同體系的「品花苑」用餐,對它的印象相當地深刻,而最近剛好快要到母親節,而我也是三月生的雙魚座,所以就帶著W爸媽和小D一起來此品嚐升級版的吃到飽加拿大哈利法克斯龍蝦、野生帝王蟹自助餐…XD
目前提供時間為週一至週四,每人NT$2,178 10%用餐2半小時(凡事先預付全額或用餐當日支付現金,即可享免一成服務費等於NT$1,980 10%),戰力夠強的話還有牛排與生蠔等等All You Can Eat,但我們全家人吃不到兩個鐘頭就休兵了!XD
【大同區美食】【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吃到飽美食】【自助餐美食】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帝王蟹12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話:(02)2181-9999
時間:午餐12:00-14:30,晚餐18:30-21:00
網站: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laisdechinehotel

當天是下著大雨的日子,Wisely的爸媽從宜蘭盛裝來此用餐,而我應邀來此所以可以提早十分鐘入內拍照,而且因為我的生日還特別準備了水果塔~久感心A!

 

我對這裡並不陌生,第一次來此是嚐他們2011年的漢堡派對,算一算也很多年了。

餐廳用餐開放的時間為晚上六點半,所以在當時已經算是接近準備完成的時刻,對他們來說真的是戰戰競競的,畢竟這是吃到飽的自助餐,時間也就是金錢。

中央擺放的綜合生鮮、青蔬沙拉、熱湯堅果等等,都是很棒的食材,尤其那一堆海鮮到最後都沒多少人吃,真的覺得好可惜~(所有人全都衝龍蝦和帝王蟹了)

莫凡彼冰淇淋、奶酪布丁、糕餅甜點和必吃的瑞士巧克力,都是讓人食指大動!只不過,這些都是很撐胃的食物,所以建議還是酌量取來吃不要浪費會比較好。

全家都很愛的新鮮生魚片和壽司讓我們先嗑個兩三份再說,而且壽司還可以選擇炙燒處理來品嚐;再加上來自澎湖的生蠔,搭配多樣醬汁可品嚐,超級爽快的。

飯後的水果與果汁也很是多種,如果想喝酒類的話,除了桌上的另付費紅白酒之外,另外還有單人NT200的調酒啤酒喝到飽~(註: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很愛他們的奶油龍蝦燉米型麵,這道料理我在其它餐廳曾吃過,但沒想到會出現在自助餐廳裡;它的味道很濃郁而且口感香氣十足,是我自己很愛吃的料理。

炙燒的肉類雖然不算是這回的重點,但是基本像是PRIME等級美牛、帶骨牛小排、德國豬腳和串燒雞肉等等都沒有少,份量雖然不算多但多點幾次都滿划算的,而Wisely建議點五分熟最好吃,有時會嚐到帶筋的部份,可以請他們避開。

重點還是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龍蝦與野生帝王蟹這兩大項中,Wisely大概吃了幾項主力菜餚就已經撐到不行了,不過我還是要推薦幾項必嚐的跟大家分享。

砂鍋鮑魚、日式蟹黃芙蓉蒸蛋與焗烤龍蝦都算是前菜之一,另外還可以品嚐客製化龍蝦料理,像是西式白蘭地或中式蒜蓉口味等,並且還可以加義大利麵料理。

最經典的,還是蒸煮帝王蟹鉗、熱炒帝王蟹加比利時淡菜、焗烤龍蝦墨魚燉飯和酥炸帝王蟹腳等,每項大概吃個兩三回不飽都很困難,而且這還不包括像砂鍋咖薩龍蝦米線、焗香蟹堡與海鮮粥等等~吃到手都快抽筋了,而掃桌速度也很快!

但要說明的是,部份料理口味我覺得似乎偏鹹了些,在甜度上跟想像中有點落差,這點我和家人們都有相同的感受,同時也反應給餐廳相關人員。

另外,我也很推薦他們的法式龍蝦可麗餅這道料理~雖然看起來普通而且也易飽,但它真的很好吃並且拿了超過三次以上,可自己搭配多樣食材一起吃,嚐完它就一整個快要投降了!

這次是應邀用餐的三月份開始推出的升級版龍蝦帝王蟹12宴,每個禮拜一至四的中午晚上都有提供,價格沒有變動和去年一樣算是很佛心,不過部份內容應該會做些調整。最近適逢母親節即將到來,如果想吃頓澎湃點的海鮮好料,可以來此與家人一起品嚐饗宴。

《歡迎加入WiselyMood粉絲團、G 社群Twitter新浪微博instagram

好好吃

幸福~那是種簡單的心境,就算身處困難的處境,但是逐夢的腳步卻不停歇,因為這就是我的旅途。

■作者:Wisely衞斯理
■主題:美食、旅遊、3C
■個人網站:http://www.wiselyview.c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selymood
■連絡方式:wiselyview@g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沖繩】超人氣~敘敘苑燒肉:商業午餐超值推薦,沒吃過可惜!

Mimi韓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