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直播,即時中文翻譯也在此!iPhone 7發表會前預測

蘋果發表會直播,即時中文翻譯也在此!iPhone 7發表會前預測

Picture

圖、文/蘋果仁
iPhone 7發表會就是今天(9/7),或更嚴格的說,是明天的凌晨一點(9/8 AM1:00);這次的發表會除了發表 iPhone 7 之外,還有可能有 12.9″ iPad Pro 以及 MacBook Air 兩項新品([LIVE]蘋果iPhone 7發表會直播在這!這兩個新品也將現身?),聽不懂英文發表會沒關係,蘋果仁也一如往常地在蘋果仁直播頻道,提供現場聊天室以及中文即時翻譯,我們線上見!

但 iPhone 7 的功能及外觀已經被爆的差不多了(跟往常一樣),這邊就列出我們所知的,看看能命中多少吧!

iPhone 7 外觀

iPhone 7 的外觀整體來說與 iPhone 6 / 6S 差不多,螢幕大小一樣,也一樣有 4.7″ 以及 5.5″ 的版本;背後的天線移到頂端及底端,背後看起來比較乾淨一點,但整體來說,差不多。

另外底部沒了耳機孔,相機鏡頭變得比較不一樣,5.5″ 的會搭載雙鏡頭,可以拍出單眼般的景深效果。

Picture

另外在顏色上大家可能比較期待些,除了往常的銀、灰、金、粉之外,據傳還多了深灰(黑色)以及藍色。

處理器&RAM

Picture

iPhone 6S 內建的晶片叫 A9,這次 iPhone 7 搭載 A10 似乎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A10晶片的主頻據傳高達 2.4GHz,採用台積電 16nm製成生產。

Picture

微博上還真的有 A10 晶片的跑分測試,iPhone 7 還沒上,都可以歇一篇評測了。以這張圖的 A10 晶片跑分來說相當兇悍,3548/6430 的分數,就連高通的驍龍 820 都不是對手。

從這張圖也可以看到 RAM 的數字,iPhone 7 若無意外應該會搭載 3GB RAM。但也有一說表示 iPhone 7 Plus 才會有 3GB RAM,iPhone 7 仍然保持與 iPhone 6S 一樣規格的 2GB RAM。

iPhone 7 售價

Picture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iPhone 7在中國的售價已經洩露了:

  • iPhone 7 32GB:人民幣 5288 元(約新台幣 25,414 元)
  • iPhone 7 128GB:人民幣 6088 元(約新台幣 29,258 元)
  • iPhone 7 256GB:人民幣 7088 元(約新台幣 34,064 元)
  • iPhone 7 Plus 32GB:人民幣 6088 元(約新台幣 29,258 元)
  • iPhone 7 Plus 128GB:人民幣 6888 元(約新台幣 33,103 元)
  • iPhone 7 Plus 256GB:人民幣 7888 元(約新台幣 37,909 元)

與 iPhone 6S 價格比較,32GB的售價與16GB的iPhone 6S相同,等於容量增加價格不變;同理128GB的售價也與去年64GB的iPhone 6S一樣。唯獨 256GB因為是全新規格,售價比去年的 128GB 多出人民幣 200 元(約新台幣941元)。

答案將在今天凌晨揭曉
無論如何,9/8凌晨一點,記得鎖定蘋果仁直播頻道!聽不懂英文也沒關係,在蘋果仁直播頻道裡除了有聊天室,還有即時中文翻譯(文字),不想聽到實況主的評論又想知道發表會的內容,鎖定蘋果仁直播頻道就對了!

Apple iPhone 7 發表會直播,就在蘋果仁直播頻道(中文即時翻譯)

科技新聞

蘋果教學、新聞、網路新知與軟硬體評測

■作者:蘋果仁
■主題:3C
■個人網站:http://www.applealmond.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almondblog/timeline
■連絡方式:contact@applealmond.com

More in 科技新聞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iPhone 電池掛了怎麼辦~~ 找 Apple 原廠零件獨

【換iPhone原廠電池推薦】左營保衛站-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