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轉檔軟體《Movavi Video Converter》影音圖像轉檔、編輯輕鬆搞定!

影片轉檔軟體《Movavi Video Converter》影音圖像轉檔、編輯輕鬆搞定!
Picture

圖、文/蘋果仁W小編
這次要介紹一款簡單好用又多功能的影片轉檔軟體
Movavi Video Converter》,他可以簡單的編輯影片、圖片,並且提供多種格式可以任意轉檔,Mac OS 和 Windows 雙平台都有推出,本篇以介紹 Windows 的軟體介面為主。

Movavi Video Converter 的介面如下圖,左上方有影片、音訊、DVD、圖片等資源檔的輸入選單,也可以直接拖曳輸入。
影片編輯功能
輸入影片之後,可以利用左下角的編輯工具,對影片做簡單的調整,如旋轉、裁切範圍、輸入文字等功能,右邊的區塊可以立即瀏覽對應的修改結果,編輯完成後按下”應用”橘色按鈕就可以套用剛才的設定。右邊時間軸的橘色拉桿則可以調整影片長度。
Picture

Picture

在影片上添加文字或圖片的型態,比較偏向浮水印或版權宣告,從頭到尾都會在影片中固定的位置出現。利用編輯工具可以選定文字框的範圍、字體及顏色,圖片也可以調整透明度、大小等設定。
Picture

Picture

軟體也提供簡易的色彩調整功能,調整亮度、對比、飽和度等參數,也可以使用自動白平衡一鍵設定好。另外還有降低鏡頭晃動、音量大小的調整功能。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影片轉檔功能
轉檔的功能列表在畫面最下方,可以設定要轉換的檔案類型,儲存的路徑等,轉換欄位的”設置”按鈕可以進一步設定影片輸出的尺寸、品質等細節,設定完成之後點下右下角的”轉換”等待輸出,就大功告成囉!
Picture

Picture

這款影片轉檔軟體《Movavi Video Converter》可以轉換的檔案格式非常多,包含MOV, AVI, MP4, MPEG, FLV…等,也支援圖片或音訊檔批次轉換成影片檔,非常強大!
Picture

Picture

更多詳情,可以至Movavi官網了解:

軟體快報

蘋果教學、新聞、網路新知與軟硬體評測

■作者:蘋果仁
■主題:3C
■個人網站:http://www.applealmond.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almondblog/timeline
■連絡方式:contact@applealmond.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