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專屬! Swarovski將推出首款智慧手錶 Android Wear!

女孩專屬! Swarovski將推出首款智慧手錶 Android Wear!

就在稍早 Google 證實了 New Balance 與 Swarovski 都將推出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的消息,New Balance 我們現在都已經知道他們發表了 RunIQ,那麼另一款讓全球女孩都準備為之瘋狂的 Swarovski 呢?!

沒想到 Swarovski 在 CES 上所「發表」的就是在他們的官方 IG 上宣佈將於 3 月在世界鐘錶珠寶展覽中登場的消息。

雖然只有這樣短短的幾句,但根據目前蒐集到的資料至少可以知道它將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Android 作業系統,而 Swarovski 最讓人期待的其實就是他們品牌那奢華絕美的品牌形象。現在連 Swarovski 都要加入了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市場,究竟在外型上要如何顛覆目前大家對智慧型手錶所有的刻板印象? 又會是方的還是圓的? 可以確定的是,這款 Android Wear 將是為女孩們量身打造設計的!

2017 CES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2017 CES

有話說不出口? 讓POP-I 背包幫你說!

Candice2017/01/10

Hubble Hugo情緒辨識監視器 加入Alexa助手幫忙

Candice2017/01/09

全球最輕筆電 LG Gram 14

David2017/01/09

因為愛 所以愛 Toyota全新概念車Concept-i 2017 CES亮相

David2017/01/08

飛雅特克萊斯勒最新概念車 Portal 2017 CES亮相

David2017/01/08

Dell XPS 27 十喇叭AiO 2017 CES霸氣展出

David2017/01/0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