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BOT CLOCK 首款搭載Alexa的智慧鬧鐘

VOBOT CLOCK 首款搭載Alexa的智慧鬧鐘

最夯語音助理 Alexa 再次出現! 這次 Alexa 加入了時鐘的行列,讓 Vobot Clock 搖身一變成為首款搭載 Alexa 語音助理的智慧時鐘!

Vobot Clock 在外型上的確跟一般的時鐘無異,有著簡單的液晶螢幕來顯示時間,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這款時鐘除了螢幕以外,並沒有任何的按鈕設計,因為我們可以直接對他用「說」的。

也因為 Alexa 的加入,所以除了能夠請 Vobot Clock 為我們報時以外,也能問他今天天氣如何、交通狀況怎麼樣、請幫忙開燈開電視,甚至包括現在外面空氣品質好不好?!!  Vobot Clock 的小螢幕平常會顯示時間,但當天氣變化時,小螢幕也會出現相對應的天氣符號相當的生動。

除了 Alexa 的幫助,Vobot Clock 其實真的也是個有用的鬧鐘!Vobot Clock 不僅能夠設定鬧鐘的鈴聲,還貼心的內建了多種幫助入眠的旋律來幫助用戶能夠擁有一個好眠,平時也能與手機連線來串流播放自己喜愛音樂或是故事書,當成喇叭使用。

這首款搭載 Alexa 語音助理的智慧鬧鐘 Vobot Clock 預計三月開放預購,售價為美金 35 元 ( 約 NT$1,200 元),看來也是目前最平易近人,有機會入手的 Alexa 產品了!

[Source]

2017 CES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2017 CES

有話說不出口? 讓POP-I 背包幫你說!

Candice2017/01/10

Hubble Hugo情緒辨識監視器 加入Alexa助手幫忙

Candice2017/01/09

全球最輕筆電 LG Gram 14

David2017/01/09

因為愛 所以愛 Toyota全新概念車Concept-i 2017 CES亮相

David2017/01/08

飛雅特克萊斯勒最新概念車 Portal 2017 CES亮相

David2017/01/08

Dell XPS 27 十喇叭AiO 2017 CES霸氣展出

David2017/01/0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