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UP TO 3742|臺灣屋脊上」移展高雄

台灣三星「UP TO 3742|臺灣屋脊上」移展高雄

台灣三星「UP TO 3742|臺灣屋脊上」品牌展繼 2016 年 10 月於台北展出後,獲得廣大迴響。歷經三個月的醞釀,即將於 2017 年 2 月 18 日 (六) 起至 2 月 28 日 (二) 止,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蓬萊區 B6 倉庫再現山的姿態。由策展人王耀邦 (格子) 領軍,號召文字、插畫、音樂、影像等創作領域之意見領袖參與中央山脈北一段縱走,完成台灣首次採用 Samsung Galaxy 旗艦手機進行拍攝的山岳紀錄片,更透過全景式 Gear 360 環景攝影的拍攝手法,全覽台灣屋脊獨有的壯闊與蒼勁,實現第一個以 VR 記錄與再造台灣 3,000 公尺以上高地生活美學的科技品牌展。攀登者同時也是參展者包括大家出版社總編輯賴淑玲、Earwax 創辦人戴杏芳(戴子) 、空間設計師蔡芳琪,以創作封裝感知,透過創作者的紀錄視角,帶領觀者近窺 「您所未曾見過的台灣」。

這次三星將移展所提出的主視覺,在原本的設計基礎增加了些微數位感的流動性線條,除呼應展覽自台北移往高雄的移動性,亦暗示了每個人對於山的記憶都是重新拼湊過的。主視覺色以銀灰與珍貴金創造對比,傳遞攀登過程中的深刻記憶。

*展覽資訊*
展覽開幕|2017 / 2 / 17 (五) 19:00
展覽日期|2017 / 2 / 18 (六) – 2 / 28 (二)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18:00、週五至週日 10:00-20:00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區 B6 倉庫(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參觀費用|免費參觀
活動網址|www.galaxy-upto3742.com.tw

好藝文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