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日本各地櫻花開花 滿開時間預測情報 追櫻就是要追好追滿

2017 日本各地櫻花開花 滿開時間預測情報 追櫻就是要追好追滿

台灣的櫻花季來得較早,2月開始就可以賞花,如果錯過台灣的櫻花季,那麼安排一趟日本自助旅行吧!日本櫻花由南到北盛開,最早1月就從南方的沖繩、九州一路往北盛開,一直到5月開到北海道,因此還有充裕的時間安排賞櫻之旅,若是不清楚如何掌握準確的賞櫻時間,這裡幫你整理各式櫻花情報網站,幫你順利追櫻!

E路東瀛

以下來自 E路東瀛 / JAPANiCAN.com 首頁,列舉出各地櫻花未開花到凋謝的時間。

再繼續往下滑,列出主要觀光景點的開花時間,例如點進北海道.東北,人氣賞櫻景點五稜郭公園、登別溫泉花之長廊、圓山公園等全部報給你知,適合初次到訪,對賞櫻景點較不具概念的人,看了就會排行程了。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於2月2日公佈的櫻花開花預測

日本 Weathermap 花況預測

weathermap 公布各地的開花日、滿開日。衝滿開日才是重點,早或晚個一兩天都沒關係,相信不會差異太大,除非臨時下大雨把花都打落。這個網站的預測資料非常詳細,除了各區花況預測,與往年的花期較,還有近十日的天氣預報,在日本旅遊多天的人,可邊跑行程,視天氣調度行程,就能拍出滿開又有藍天的照片。

日本氣象協會2月8日公佈的預測

以上是日本指標性的櫻花預測情報網站,想知道更進一步的詳細資訊,進入這些網站,交叉參照之下應八九不離十,萬一今年追不到來年再來,心情放輕鬆,開心的玩,不要為了開不開、有沒有看到一直計較,壞了興致,時間安排好、機票、住宿預訂完成,剩下的運氣就交給老天吧!

 

歡迎加入Daphne的粉絲團、IGG+,追蹤更多設計小物、3C開箱、旅遊、美食、生活觀點的分享:)

好好玩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