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掃地機器人正式登台 售價NT$8,895元

米家掃地機器人正式登台 售價NT$8,895元

盼呀盼,等呀等,終於就在今天 (27 日) 小米正式在台灣宣布推出「米家 (MIJIA) 」智慧家庭品牌,而首款重量級商品就是大家等待許久的掃地機器人

米家從去年的 3 月底創立至今將近一年,旗下的諸多商品例如檯燈、空氣濾清器、體重計等都在推出市場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現在掃地機器人伴隨著米家正式登台,也讓台灣的消費者未來將能更輕鬆的購買米家系列產品並且享有保固服務!

米家掃地機器人外型上有著圓圓潔白的設計風格,特色上強調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 NIDEC 無刷馬達,具備 1800Pa 超大風壓、浮動主刷能夠依照家中地面上下浮動但卻緊貼地面,沿牆更是僅有 1 公分,讓邊刷輕鬆的掃出牆角灰塵而不必擔心碰撞。

掃地機器人搭載著自主研發的 LDS 雷射測距感應器,藉由運用在無人駕駛汽車技術中的 SLAM 算法(同步定位與地圖建構)來在應用程式畫面中構出房間地圖。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用手機來規劃路線,不需要藉由碰撞來調整路徑。也就是說透過機身的 12 個傳感器,米家掃地機器人能夠記憶和規劃家中的環境來規劃清掃路徑。平時的工作模式還分有安靜、標準與強力三種,讓使用者依照家中環境來選擇,若是不希望太吵,還能切換安靜模式來讓掃地機器人執行清潔動作。

除了工作模式的三種聲音環境切換,還有能夠在一天中最多設定 10 次的定時清掃、晚間 10:00 到早上 8:00 的勿擾模式、手機中可以觀看的清掃紀錄等等,當然,這款掃地機器人既然稱為 “智慧”,就會有著自動回位置充電的功能以及遠端遙控的特色,不僅如此,米家掃地機器人也強調使用 LG/ 松下原裝進口的 5200mAh 14.4V 的超大容量電池,能夠提供 2.5 小時以上的續航力,不僅省電還有高效率!

現在掃地機器人正式登台,售價為 NT$8,895 元,並且搭配虛擬牆首發贈送,保固一年,米家還將提供到府收件服務,預計 4 月 6 日 10:00 mi.com 開賣,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台北小米之家體驗感受一下!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