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 西門旗艦店 最享受的包膜服務

膜斯密碼 西門旗艦店 最享受的包膜服務

不,這並不是咖啡廳,而是 3C 消費者都不會陌生的專業保護膜品牌- 膜斯密碼 西門旗艦店!現在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從原本位於西門町獅子林的小小幾坪店面,不僅是搬遷到隔壁馬路上的獨立店面,還大舉裝潢為消費者打造出最舒適的包膜服務環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根本堪稱全台最舒適的包膜店 – 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究竟有多「旗艦」!

imps

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就在西門町西寧南路與漢口街口,樓上是超夯一位難求的馬辣火鍋,所以位置上並不算難找。最重要的還是外觀看起來有別於一般包膜店家開放式的擺設,直接採用相當具有工業設計風格門面裝潢,讓人很難想像這就是我們認知的「包膜店」。

推開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同樣維持工業設計俐落風格的服務櫃檯,牆面上有著多種服務選擇,大家所有心愛的手機就是在這邊進行挑選想要的包膜款式與領取號碼牌,櫃檯的服務人員更是會親切與專業的為各位提供需要的說明與解釋。

往裡面就能看見非常專業的工作區,每一張桌子都準備著許多大大小小齊全又重要的小工具來為大家心愛的機器進行細心的呵護。

另一個讓人驚嘆的還有那很難想像會出現在包膜店中的無塵室。根據了解原來是為了讓包膜的師父遇到超過 10 吋以上的機種時,可以在避免包膜的過程沾上灰塵的情況下,特地增設了這間無塵室。一來能夠讓工作的人員更加放心的工作,二來還非常貼心的打造這扇對外透明的小窗戶,讓消費者看見自己的機器是如何進行著包膜動作,兼具工作者與消費者雙方所需的放心透明化。

當然,除了這極具質感的裝潢、專業的工作環境以外,膜斯密碼 最貼心的還有規劃了這根本咖啡廳等級的消費者等待區。

一整片有面窗的、有大桌子、還有沙發等選擇的等待區域,再加上只要是來店裡消費的消費者就能自行選擇的熱咖啡、熱茶、或是飲料的飲料區,的確常讓路過的人們懷疑這裡究竟是咖啡廳還是包膜店。

當然除了包膜的專業服務,其實膜斯密碼店內也提供許多品牌的手機保護殼周邊,讓有需要的消費者能夠直接入手,給予自己新機不管是哪一種方式但都完整的保護。

其實之前就覺得台灣的消費者很幸福,常常能用最快的速度入手新機,還能輕鬆的擁有完整的包膜服務,現在更沒想到的是即便只為手機進行包膜服務,卻也能讓自己有著貴賓級的舒適等候環境!

而且不論大至 27 吋的 iMac 或是小至小米手環 2,一般的手錶或是最新款的手機,膜斯密碼都能給客戶最完全的滿足。

聽著音樂喝著咖啡,等待著…… 心愛的手機換然一新,這就是台灣消費者的一種驕傲小確幸!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旗艦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2號1樓(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忠孝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林森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平板筆電電腦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