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席捲全世界大小孩的呆萌小小兵回來了!自2010年上映的《神偷奶爸》電影中大爆紅,無厘頭的表情聲音擄獲大人小孩心,隨後更是在全球各地刮起陣陣黃色風暴,周邊商品也跟著水漲船高狂飆熱賣。《神偷奶爸3》即將上映,今夏準備好和小小兵一起嗨翻全場了嗎?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資料來源:VOGUE&PANTONE)

紅遍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有黃色小蹤影,跨進時尚圈,登上英國Vogue雜誌封面、歐美潮流品牌打造獨家聯名款、甚至Pantone特別命名小小兵黃色票、美國加州好萊塢、佛州奧蘭環球影城與日本環球影城、馬來西亞戶外樂園不約而同地看準小小兵魅力,紛紛推出專屬的主題遊樂設施,電影帶來的龐大效應,多元觸角跨足-食衣住行育樂,抓住影迷荷包無孔不入!不得不說,小小兵魅力已經在全球各地立下許多驚人創舉,可說是史上最大咖的卡通人物!

父母花錢不手軟!上億親子商機 人人搶佔甜頭

少子化時代來臨,促進「寵兒經濟」發酵,父母價值觀與消費型態逐漸轉變,連帶影響市場產業發展,根據創世紀市場研究調查,發現父母最常在網站上進行的活動,以「尋找育兒/親子教育相關資訊」(43.8%)為主;其次是「瀏覽親子討論區」(43.2%),第三則是「瀏覽生活情報資訊」(31.1%)。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此外,博客來2016年童書類銷量,較前年大幅成長14%,搭配觀察2017年的少子化商機趨勢,寵兒經濟效應以25至39歲父母為主,習慣以「網購」比較口碑、挑選商品,另外兒童與婦幼商品連年成長,近三年成長幅度超過40%!其中又以桌遊、益智拼圖、繪畫用品銷售最佳,每年創下破億元的佳績。端視臺灣親子市場逐步攀升趨勢,現代父母重視孩子教育及生活品質,相對更捨得投資更多金錢在孩子身上。

逢暑期旺季,正是許多父母帶小孩出遊時刻,業者各個蓄勢待發,輪番祭出多元親子方案,休閒旅遊業者推出買一送一、親子住宿及兼具寓教於樂的遊樂環境,廣受年輕父母青睞;餐飲美食業打造親子戶外遊樂餐廳,就連運動業也跟著加入,推動「小孩我帶,媽媽運動」話題風潮,吸引有小孩,想運動的父母們,各產業摩拳擦掌,可見親子市場不容小覷,商機持續成長。

黃色軍團登入北捷!呆萌使壞樣樣來

隨著電影即將上映,品牌主運用卡通人物鮮明色彩與獨特性格,添加新潮創意,將廣告佈局在捷運車廂內的三人座椅區,一走入車廂,迅速被感染一股呆萌使壞氛圍,車廂內注入卡通人物活躍靈魂,宛如走進電影場景,能聽到他們吱吱喳喳的聲音,讓人忍不住學他們大做鬼臉!吸睛度100%!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廣告搭配上映訊息,無縫隙滲透在乘車通勤時刻,專屬神偷奶爸的創意車廂,陪你上下班、上下學,可愛模樣引發童心,全線行經新北市至臺北市,沿途更是通往許多萌度破表的卡通主題餐廳:

想打卡朝聖快Follow《卡通主題一條通》路線搭乘 >>>

  • 第一站前往【忠孝新生】和Hello Kitty來場夢幻自拍趣
  • 第二站【忠孝復興】走訪蛋黃哥與嚕嚕米餐廳一起悠栽發懶
  • 第三站【忠孝敦化】尋找萌得不要不要的拉拉熊、醜出超人氣的醜比頭,大啖輕食咖啡
  • 第四站-全球第一家落腳【國父紀念館】的宇宙人餐廳
  • 第五站插旗【市政府】七月全新開幕的飛天小女警餐廳

板南線齊聚一堂的卡通主題餐廳,成為Facebook、Instagram拍不停地新熱點,週末若想來場童心拍照之旅,《卡通主題一條通》正是三五好友或親子出遊的最佳選擇!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上億商機無極限!「黃色風暴」再次入侵,征服地球大人小孩!

 

合和國際 HohoAD」還有很多好玩的事!點擊下方圖片可以看更多哦!
想找更多免費創意靈感?歡迎加入「OOH!廣告創意研究日記」、「合和國際粉絲專頁

全台最大交通媒體-捷運廣告、機場廣告服務|合和國際 HohoAD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