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HTC 舉辦說明會 證實與 Google 簽署合作協議!

[快訊] HTC 舉辦說明會 證實與 Google 簽署合作協議!

昨天 (20 日)傍晚由證交所丟下停止交易一天震撼彈的 HTC,在今天 (21 日)一早就與 Google 召開說明會,宣布將共同簽署協議,並且透過此交易 HTC 將會 11 億美金的交易價金!

根據 HTC 發出的說明會新聞稿,根據雙方的協議內容,Google 將會延攬原參與打造 Google Pixel 手機的 HTC 成員加入 Google,此外,HTC 也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 Google 使用。就此次交易 HTC 將收到 11億美元之交易價金。

HTC 更表示與 Google 雙方建立了長達十年在智慧型手機的策略夥伴關係,奠定了這項協議的基礎。本協議將使 HTC 聚焦於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業務,持續執行精簡產品組合策略、提升營運效率和財務彈性。HTC 仍將擁有優秀的研發人才發展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今年上半年已成功推出旗艦產品 HTC U11,目前正積極準備下一代旗艦手機。同時,HTC 將持續構建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發展 VIVE 版圖,並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慧等各項領域的創新。

對 Google 而言,這項協議進一步強化了智慧型手機及硬體產品事業的投入和承諾。除了延攬優秀和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人才,Google 也將取得 HTC 智慧財產權的授權,以支持智慧型手機系列產品的研發。這項協議也顯示 Google 將台灣視為創新科技的關鍵樞紐,並且針對台灣所進行的重大投資。

HTC 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表示:「身為全球智慧型手機的領導者,HTC 在尖端科技的創新研發上寫下令人驚艷的記錄,包括無可比擬的智慧型手機價值鏈,智慧財產權組合以及一流的人才和系統整合能力,一直以來都是 Google 在發展 Android 市場的最佳推手。這次和 Google 共同簽訂此協議代表雙方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再次邁出穩定的一大步,不僅為 Google 硬體業務注入強大的創新研發動能,亦確保 HTC 在智慧型手機和 VIVE 虛擬實境事業可持續創新。我們堅信 HTC 具備足夠的優勢,能夠保有我們豐碩的創新成果,並有充分的發展潛力實現未來最新一代的創新產品與服務。」

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表示:「HTC 一直是 Google 的長期策略合作夥伴,設計出許多市場公認最美麗、最高端的行動裝置。我們非常興奮也迫不及待地歡迎 HTC 團隊加入 Google 為全球消費性產品注入更多的創新動能與發展。」

本交易之完成仍待協議所訂的先決條件之成就,包括但不限於向各國相關主管機關申報或取得核可,目前預計將於 2018 年初完成。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