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感官新體驗,咖啡列車之旅讓你一早不神遊!

開創感官新體驗,咖啡列車之旅讓你一早不神遊!

(圖片來源:金車)

昏昏欲睡的早晨,來一杯香醇咖啡,彷彿讓全身細胞都被喚醒—咖啡開啟一天的開始。近日社群網路瘋傳#尋找神秘咖啡車廂,讓網友、旅客們興奮又期待,原來是伯朗咖啡啟動一趟神秘咖啡列車之旅!透過虛實整合,線上行銷擴散至線下,不僅炒熱品牌聲量與熱度,創造的乘車驚喜更是實現「神秘車廂」傳說!

跳脫以往的純視覺廣告,玩起視覺+嗅覺的感官新體驗,濃醇咖啡香飄散於臺北捷運車廂,讓一早還未清醒旅客誤以為是踏進咖啡館,步入車廂–醇黑咖啡情境映入眼簾,創意吸管的互動口型貼、車門貼、海報、及鋪天蓋地的地貼彷彿咖啡滿溢水波粼粼,還能嗅到淡淡香氣,神秘咖啡香味從造型咖啡罐手拉環裡散發出來,擁有咖啡香氣的車廂,彷彿置身於咖啡館,一邊聽音樂、一邊享受咖啡,讓昏沉的通勤時刻,清醒又放鬆。

「沒喝咖啡要我的命!」、「人生不能沒有咖啡!」

這趟乘車的神秘驚喜,突破傳統方式,首次運用「香氣」將產品特性,透過體驗勾勒旅客情緒與經驗感受,誘發途人好奇心,創造品牌新印象及提升產品好感度!根據EZchoice數據,調查15-49歲使用行動網路的族群喝咖啡的習慣:過去一個月內,有喝咖啡的咖啡族們,一人每週喝4.89杯咖啡,將近約5杯咖啡!更近一步深入調查咖啡族上癮程度,發現有57%的人是輕度成癮,一週喝2~3杯;38%的人是中度成癮,一天至少1.2杯以上;而重度成癮的人有5%,一天要喝下2杯咖啡。隨者飲食文化習慣改變,一早一杯咖啡、每日一杯咖啡成了現代人生活習慣。


捷運車廂到底可以玩出多少新花樣?
細數捷運車廂廣告,如:口型貼、地貼、車門貼、破格窗貼、手拉環,近期都是品牌主大玩創意、開拓聲量的舞台TOP首選!最貼近旅客視線位置和最便於閱讀特性—車廂手拉環,國外手拉環廣告玩法創意無極限,例如:南韓的外送炸雞、領帶、招財貓廣告等,以極具創意的特殊形狀結合連續性手拉環,吸引旅客目光,若再搭配其它廣告,更能營造場域氣勢,擴大接觸消費者優勢,大大提升品牌、商品傳遞效益!

 

 

全台最大交通媒體-捷運廣告、機場廣告服務|合和集團 OmniAd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