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ir 與準媽媽們分享預防空汙小撇步

Blueair 與準媽媽們分享預防空汙小撇步

每年秋冬季節轉換之際,過敏的朋友真的就會開始一個頭兩個大了!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境外汙染南下,加上台灣境內製造的汙染,空氣品質可以說是日益惡化,空氣汙染問題,會造成過敏、誘發氣喘,尤其孕婦更要注意。根據霍普金斯大學教授,威爾斯卡․普约翰在美國《環境衛生展望雜誌》2017 年第 3 期 9 月刊研究顯示,懷孕中如果處於空汙的環境,新生兒容易有體重過輕的狀況,而新生兒如果長待空氣品質不良的環境中,也容易誘發過敏體質!

知名的空氣清淨機品牌 Blueair 就為媽媽們整理了一些預防空汙過敏的辦法:
。定期打掃居家環境,以 55 度以上溫度清洗寢具,可以達到消滅塵螨的效果;
。家中如有孕婦及寶寶,回家後應立即換衣服,不讓 PM2.5 帶到寶寶房!
。如果戶外空氣品質不良,盡量減少外出活動,孕婦及寶寶外出應該配戴口罩;
。至於居家可以適時使用空氣清淨機,減少空氣中的過敏源。

空氣清淨機達人,來思比科技品牌總監蕭宇棠先生表示:瑞典第一品牌- Blueair 經典 i 系列非常適合媽媽與寶寶使用,完全全自動偵測!內建空氣偵測器能在空品不良的情況下,自動開啟,或是透過手機智慧 APP 即時掌握溫濕度、PM2.5、VOCs 、CO2等,遠端遙控開啟,即使不在家人身邊,也能隨時給家一個無價的乾淨空間!

霍普金斯大學教授,威爾斯卡․普约翰在美國《環境衛生展望》雜誌研究顯示,空汙對孕婦及新生兒影響甚劇,媽媽在懷孕期間如果長處在空汙的環境中,新生兒出生有體重過輕的現象,可能導致發育遲緩,而新生兒如果待在空氣品質不良的環境中,也容易誘發過敏體質,準媽媽們要注意空氣汙染的影響。

媽媽希望能給寶寶最好的,而 Blueair 為了給所有寶寶安心的成長環境,特別選用環保鍍鋅鋼材質,經久耐用,不因高溫產生塑化劑,濾網聚丙烯及黏合劑通通採用環保材質,全機超過 90% 可以回收自然分解,給寶寶好空氣的同時,更希望留給下一代同樣美好的地球。

臭氧也是屬於空汙物質,可能會引發氣喘、胸悶、喉嚨及眼睛刺痛,對於寶寶的發育是一大刺激源,Blueair 經典 i 系列通過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認證,零臭氧排放,並且確保使用時不會造成二次空汙。在機器運轉聲音上,由於擁有獨家 HEPA Slient+ 技術,在高效率 CADR 值下仍有比圖書館音量更低的聲音,讓寶寶能安穩入睡,甚至還能透過 Blueair friend app 來即時收到家中空氣品質數據,溫度、濕度、PM2.5、VOCs、CO2等,一但數據不佳,媽媽都能馬上透過 WiFi 遠端遙控開啟,隨時給寶寶好空氣!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