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CES VIVE 四大新品齊發 最新 VIVE PRO 還有雙 OLED 顯示螢幕!

HTC CES VIVE 四大新品齊發 最新 VIVE PRO 還有雙 OLED 顯示螢幕!

HTC 這次也在 CES 中宣佈發表兩款最新升級版硬體 – Vive Pro 與 Vive Wireless Adaptor,Vive Pro 配備雙 OLED 顯示螢幕及清晰的 2880 x 1600 影像解析度,解析度較目前的 Vive 提升 78%,也將會為熱愛虛擬實境的玩家帶來更深沈的沈浸感!

HTC

Vive Pro 不只讓遊戲有更深沉的遊戲體驗,也讓文字、影像更為清晰,透過栩栩如生的畫面來大幅提升整體體驗。Vive Pro 內建高階耳機與擴大器提供更豐富生動、彷彿身歷其境的音響;Vive Pro 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新設計並增強了舒適性,包括方便調節頭帶尺寸的旋鈕、以及減輕頭顯前部的重量,讓整體重量分配更均衡。其他升級包括雙主動降噪麥克風,及能讓開發者發揮創意的雙前置相機。

HTC Vive Pro 的上市訊息與建議售價將於未來進一步公布。

全新推出的 Vive Wireless Adaptor,首度在市場上為 Vive 及 Vive Pro 提供真正的無線虛擬實境頭顯整合方案,Vive Wireless Adaptor 採用 Intel 的 WiGig 技術能在無干擾的 60GHz 頻段運作,達到低延遲高效能表現,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的無線虛擬實境體驗。Vive Wireless Adaptor預計將在第三季於全球正式開賣。

除了 HTC Vive Pro 與 Vive Wireless Adaptor 兩款硬體以外,這次還有 Viveport VR 與 Viveport VR 的體驗升級。Viveport VR 是Viveport 自發表以來,所推出最大的用戶體驗設計升級,為虛擬實境使用者重新設計在虛擬實境探索及取得內容的流程及體驗。摒棄傳統的 2D 選單,改採更具沉浸感的互動式內容操作介面,「VR Previews」功能讓用戶透過空間定位(room-scale)的呈現方式來預覽內容,甚至可以先透過互動的方式預先體驗內容,再決定購買或是訂閱其虛擬實境內容。

由 HTC Creative Labs 所推出的虛擬實境影片播放器 Vive Video 也於此次推出全新升級,透過將大量的高畫質串流影片直接傳送到虛擬實境頭顯,解決了消費者不易搜尋及取得虛擬實境影片內容的問題。除了新功能及使用介面的升級,也將全球最大、擁有超過百萬名影像創作者、不含廣告內容之影片開放平台 Vimeo 的影片內容整合進 Vive Video 中。未來只要戴上 VIVE 或支援 Vive Video 播放器的裝置,便可瀏覽及觀賞特別策畫的 Vimeo 影片專區,享受全新優化的虛擬實境影片體驗,

Vive Video 讓使用者能欣賞 180 度及 360 度的影片內容,向來是 SteamVR 平台中,下載次數最多和最受好評的應用程式之一。即日起 Vive Video 於 Vive 及 Google Daydream 平台皆可取得;未來也將在 Vive Wave 上推出。

更多 2018 CES 專題報導

2018 CES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2018 CES

iPhone X 沒有 Home 鍵不習慣?那就加上吧!

Candice2018/01/14

居家照護還可以當作交通工具使用 Loomo 路萌機器人市售版現身 2018 CES

David2018/01/12

Soul 新款Run Free Pro Bio與Blade現身2018 CES

David2018/01/12

讓小朋友愛上刷牙 結合AR的智慧兒童牙刷 Magik

Candice2018/01/12

宏佳騰 全球首款整合行智慧儀表 CROXERA 2018 CES亮相

David2018/01/12

一秒變身筆電 Razer Project Linda底座2018 CES亮相

David2018/01/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