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美食.洪瑞珍三明治 這是蛋糕不是三明治!

北斗美食.洪瑞珍三明治 這是蛋糕不是三明治!

在FB上貼出未拆封的洪瑞珍『三治明蛋糕』照片後,不少網友敲碗希望我寫文介紹,於是我也迫不及待的品嚐並分享。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0

洪瑞珍沒有特別給它品名,我原想叫它『蛋糕三明治』,但想起洪瑞珍說它是蛋糕,不是三明治,所以改叫它『三治明蛋糕』好了。
20171111-洪瑞珍01

兩個月前,為了眾多口味的古早味三明治而再訪許久沒拜訪的洪瑞珍北斗本店,拿了數個古早味三明治後,在冷藏櫃裡發現….咦?這裡也有三明治?

No No …. 不是三明治,是蛋糕呢!

而且口味又多又繽紛,讓人想嚐鮮又不知從何下手,所以那次最後就….算了!

兩個月後,我為了上回沒買到的藍莓起司三明治再訪洪瑞珍北斗本店,為了湊一整盒(一盒12個),所以選了四種三明治蛋糕。由左而右分別是:特濃可可、特濃草莓、特濃紅豆卡士達(?)及特濃芋頭。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1

(反正都要加"特濃"二字)(上次拍的照片少拍了一排,所以有些口味”名稱”不確定。)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2

咦?蛋糕體是有紋路的?八成是包裝紙的紋路吧?!
拆封前我原本這麼認為…………..

【特濃紅豆卡士達(?)】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3

沒想到,蛋糕體是真的有紋路耶!!!

粲粲對這紋路很有興趣,一直指定要吃"黑黑的"部分,也許他以為是我們還不想給他吃的巧克力,但其實不是啦!沒有巧克力的味道,應該是竹炭粉之類的。

我記得品名是寫"紅豆卡士達",另外還有一款"卡士達"口味。

但吃了之後發現…..是奶油,不是卡士達啊!內餡是摻了紅豆的奶油。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5
話說這個三明治蛋糕的內餡之厚,實在令人傻眼。

【特濃芋頭】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6
有吃到芋泥的感覺哩!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7
這塊不小心被壓扁了,小醜,不過芋頭口味是這四款中最好吃的。

【特濃草莓】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8

很粉紅的粉紅草莓奶油內餡讓明明不喜歡草莓的粲粲說他最喜歡草莓了!
(吃草莓塔時會只吃塔皮,不吃草莓)。
草莓味道奶油有草莓微酸的滋味,果先生很驚訝他真的吃到草莓(果肉)了!

【特濃可可】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09

可可也很特別,除了真的很濃郁的可可味之外,蛋糕體也跟別人不一樣,它的是芝麻的灰色蛋糕,不過吃起來好像沒有特別的味道。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11

想說淺嚐就好,每個都切半塊來吃。

20180107-洪瑞珍_蛋糕三明治13
然後『再』分成三等分(可可口味只有我和果先生吃),等於每個人每種口味嚐1/3塊。
粲粲吃得很高興,還跟我們說:超好吃的。(螞蟻人無誤!去跟大舅舅握手!)
但是我第一口就覺得太甜了…………
奶油不是口感清爽的鮮奶油,而是對我而言實在甜了點、會膩的奶油(盤子還不太好洗),

OH MY GOD…一次吃2/3塊太多了呢!

還有特濃覆盆子、特濃蔓越莓、特濃抹茶紅豆、特濃芒果…….我想這款三明治蛋糕,我是無法全制霸了。

還是說,應該試試冷藏櫃上所寫的:『冰冷凍更好吃』?

我考慮看看。(不是還各有半塊嗎?)

================
《洪瑞珍三明治》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04-8882076/9:00-21:30

【延伸閱讀】
新竹/北斗.洪瑞珍三明治~古早味三明治怎麼冒出這麼多種口味?!

好好吃

入選第三屆部落客百傑-美食類百傑
作者:kayu
主題:美食、生活
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kay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elionsflight/
聯絡方式:kayuv6@yahoo.com.tw

More in 好好吃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