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媽祖! 亞太電信Gt行動電視全程直播 門市送大蒲扇 香灰杯

全台瘋媽祖! 亞太電信Gt行動電視全程直播 門市送大蒲扇 香灰杯

亞太電信針對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動員中部地區共14家門市家,全面提供平安好禮發送,有幸福大蒲扇及如意香灰杯等,而結合科技的智慧佛珠也在門市上架,有需要的消費者均可向繞境沿路的Gt智慧生活門市服務同仁洽詢,有拿有保庇,歡迎鄉親一同分享好運氣。

亞太電信於大甲媽祖遶境路途中均已完成訊號優化,提供消費者生活圈最舒適的聯網環境,以4/13當晚大甲媽自鎮瀾宮出發為例,亞太電信委託部落客在現場進行網速實測,下載可達38Mbps;著名的彰化南瑤宮下載網速也達38Mbps、北斗奠安宮下再則是達到41.6Mbps,鹿寮福德宮下載也有27Mbps;亞太電信表示,在人山人海的遶境現場進行實測,最能貼近消費者的實際使用感受,消費者絕對可以安心申辦。

為使更多民眾能夠身歷其境感受大甲媽祖現場遶境盛況,自4/14起至4/22,亞太電信的「Gt 行動電視」更提供大甲媽祖遶境全程Live直播,讓您在家也能輕鬆感受到濃濃的節慶氛圍,不用人擠人也能掌握最新最快遶境第一手畫面!

另外,也請消費者關注亞太電信官方粉絲團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隨時掌握媽祖遶境相關資訊拿好禮喔!

行動電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