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FOCUS x TOYOTA 用 VR 科技來場道路駕駛賞車體驗!

HTC VIVE FOCUS x TOYOTA 用 VR 科技來場道路駕駛賞車體驗!

HTC 在今天(20 日)也宣布 VIVE Focus 將正式在台進入企業應用 VR 解決方案市場。HTC VIVE 率先與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台灣)攜手運用 VR 科技的高度沉浸感及擬真性,推出「TOYOTA VR 安全模擬體驗」,讓顧客在賞車時,能夠透過 VIVE Focus VR 裝置,不用上路將能感受實際道路駕駛時全新升級之安全配備的威力;也是全球首度於中國地區以外、透過 VIVE Focus 開啟新商機的成功案例。VIVE Focus 為世界市售首款擁有 6 自由度〈6DOF)的 VR 一體機,採用 inside-out 追蹤技術,實現 World-Scale 大空間定位,搭配超高畫質 3K AMOLED 螢幕,能夠在 VR 環境中近觀、遠望、旋轉、跳躍,提供最具沉浸感的 VR 互動方式。

HTC 致力於將 VR 引入各大企業之中,在汽車產業已和 Volkswagen 集團、Audi、BMW、Mercedes、GM、Honda 及 Jaguar 等汽車品牌合作;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台灣)是台灣首家採用 VIVE Focus 應用於 VR 解決方案的企業,於全台 109 處 TOYOTA 展示據點配備 VIVE Focus 導入「TOYOTA VR 安全模擬體驗」,並特別打造三大試駕情境,包含國道高速公路、夜間山路以及市區尖峰時段,更具備「360 度全環景」、「第一人稱視角」以及「模擬台灣道路街景」等特色;透過 VIVE Focus 使用者可以充份體驗各種突如其來的事件,並且如身歷其境般一覽無遺地欣賞車內質感及車外環境。

VIVE Focus 攜帶方便,無需連接手機或電腦,輕鬆戴上 VIVE Focus,可隨時隨地體驗、無限自由;奠基於兼備完善開發工具的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跨平台支援眾多一體機與行動 VR 設備,並完美結合 VR 內容應用商店 VIVEPORT,使得行動 VR 內容開發變得更加簡單,旨在將便利且強大的行動 VR 體驗,提供給全球市場。

周邊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