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kcicicle 啜飲杯 啤酒冰鎮棒與啤酒裝酷套 極致冷卻 絕佳保冷 共享沁涼快感

Corkcicicle 啜飲杯 啤酒冰鎮棒與啤酒裝酷套 極致冷卻 絕佳保冷 共享沁涼快感

周末假期相約好友前往派對狂歡,儼然成為近期年輕族群最夯的戶外活動,派對歡聚中的暢飲時刻,酒品的沁涼口感容易被炎熱的氣溫逐漸破壞,Corkcicicle推出全新啜飲杯、啤酒冰鎮棒以及啤酒裝酷套系列商品,優異的冷卻與保冷力能有效維持品嘗酒品的最佳溫度,保存酒品的沁涼滋味,要讓大家「Drink well, stay cool!」,輕鬆向退冰啤酒的苦澀說再見!

剛剛結束的VOGUE風格野餐日及即將到來的墾丁春浪音樂節、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等派對盛典,在戶外大自然的沐浴下,三五好友們暢飲冰涼啤酒、享受相聚歡樂氛圍,除紓解上班的壓力,也間接讓情誼迅速升溫。Corkcicicle系列商品的時尚酷炫外型更讓好友們於派對中盡情展現個人專屬Style,成為派對中的閃亮焦點!

【Corkcicicle酷仕客】推出全新啜飲杯,340ml的小巧身形輕巧好握,並保有經典的瓶身易握切面以及底座防滑墊圈,即便隨著音樂狂歡舞動也易握好拿,並能輕鬆立於不平滑的表面,不怕傾倒滑落將酒灑出。獨家三層真空設計能將飲品保冷9小時、保溫3小時,隨時暢飲冰鎮沁涼飲品。全新金屬灰、古銅、淨白、土耳其藍、銀河白、玫瑰石英粉、勃根地紅、霧黑等8款亮眼色款讓好友們隨心挑選專屬色系,襯托出自我時尚品味!Corkcicicle酷仕客全新啜飲杯建議售價新台幣NT$1,280元(全系列6月新上市)。

炎炎夏日的各種派對中與兄弟&閨密們享受不變溫的沁涼啤酒,是人生一大享受,酒具起家的【Corkcicicle酷仕客】同步推出啤酒冰鎮棒以及啤酒裝酷套,全新金屬冰鎮棒只需冷凍45分鐘,置入酒瓶密合,隨倒隨飲的出酒口設計即可讓啤酒保持長達3小時的冰涼,再也不用擔心手心體溫或炎熱氣候高溫破壞冰涼啤酒的完美口感。全新啤酒裝酷套擁有專利冷凝底座,將保冷座放置冷凍庫,派對開喝時將底座扣回裝酷套,再套進啤酒罐,就能享受長達3小時的沁涼順口啤酒;而貼心內部束環設計,即使是玻璃瓶裝的啤酒也能安心放入,盡情與朋友們談心、熱舞狂歡,享受歡聚時刻!啤酒冰鎮棒建議售價新台幣NT$1,280元(2入),啤酒裝酷套共有土耳其藍、玫瑰石英粉、黑等三款色系,建議售價新台幣NT$980元。

 

【CORKCICLE酷仕客】以「Make things that cool, make cool things.」為品牌核心價值,兼具時尚質感外型與絕佳冷卻、高效保冷的產品力,成為近年來年輕族群酷飲器具的推薦首選。今年夏日派對,就向酒品退冰的苦澀味道說再見,開始擁抱Corkcicle冰鎮所帶來的炎夏救贖吧!

消費情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消費情報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益生菌檢驗

【益生菌檢驗】台美檢驗.耐胃酸膽鹼、定殖力檢驗,效果看得見!

大口2023/09/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