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景點推薦】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慕斯‧夏季親子出遊必備防蚊液!溫和不刺激、全家人適用!

【親子旅遊景點推薦】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慕斯‧夏季親子出遊必備防蚊液!溫和不刺激、全家人適用!

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慕斯

夏天到了,也是帶小朋友去戶外玩耍的好時機,不僅可以遛小孩放電也可以讓他們多接近大自然!

今天就來推薦幾個適合親子同歡的夏日戶外景點:

▼宜蘭三星就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旅遊的景點,大口建議可以先到三星蔥文化館了解三星四寶及三星蔥的種植環境,還可以在這裡買到品質優良的三星蔥與相關農產品!接著還可以到天送埤旅遊服務中心參觀&石草垺DIY,就可以讓小朋友自行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畫出不一樣的石草垺撲滿!最特別也是大口最推薦的景點就是到蔥仔寮體驗農場,那裡可以拔蔥、洗蔥還可以玩蔥油餅DIY,連剛滿2歲的小口愛也玩得很開心,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尤其是自己做的蔥油餅好吃又好玩,也可以帶小朋友下田體驗拔蔥的樂趣唷!肚子餓的話還可以到大同鄉玉蘭休閒農業區山舍餐廳享用美味的茶葉大餐,用茶葉入菜更增添不少清新的風味!不過好玩歸好玩,因為接近山區所以蚊蟲也是滿多的,帶小朋友去的話我們都會隨身攜帶叮寧防蚊液,大人小孩都可以用,也會玩得比較安心!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玩耍的好地方,不僅有相當多的遊樂設施可供玩耍,還有「海獅小學堂」、「歡樂大秀-奇妙海洋」、「海豚傳說-跳浪傳奇」、「海洋歡慶大遊行」等表演可以欣賞,讓小朋友在開心之餘也能多吸收一些關於海洋生物與保育的概念,真的是好玩又趣味的一個地方!不過這裡佔地寬闊,有些地方也是會有蚊蟲出沒,不管大人小孩,稍不注意就被叮了幾個包呢。

▼想要避暑的朋友可以考慮到清境農場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不僅好玩有趣,更是適合老中青全家出遊的好去處!像是開幕不久的清境天空步道,走起來不僅涼風徐徐,搭配一覽無遺的美景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此外來到清境農場不能錯過的就是青青草原綿羊秀,不僅有剃毛秀也有牧羊犬趕羊秀,算是滿特別的表演,小朋友也看得目不轉睛呢!另外還可以安排到Nina妮娜手工巧克力工坊玩巧克力DIY,簡單又好玩,而且做完很有成就感,也是一個適合拍照玩耍的好地方!晚上可以入住在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不僅房間非常寬敞舒適,且牆面還有超多3D彩繪可供拍照,光是這一區就讓我們拍得欲罷不能啦!不過也因為這裡是山區,所以蚊子也非常多,尤其是小黑蚊更是讓人擔心。

經過了幾次夏日戶外出遊的經驗,深深覺得沒有防蚊液真的不行!因此這週末要去公園遛小孩前,特別準備了叮寧防蚊液。

▼登愣!大口說的就是這一系列的防蚊液~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慕斯、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叮寧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上頭寫著Baby的就是小朋友專用的防蚊液,寫著Family則是全家都可使用的防蚊液,出遊帶著它們準沒錯!

▼像是這兩款曲線瓶的防蚊液都是採用有機精油成份,像小朋友專用的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就是添加有機檸檬草精油、尤加利精油萃取物等精油配方,全家人適用的叮寧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則是添加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尤加利精油萃取物等精油配方,都不含DEET、人工色素、人工香精、樟腦、薄荷等,溫和不刺激,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唷!

▼這款小黑蚊防蚊液有特殊專利設計的瓶蓋,跟瓶身連在一起,外出時也不用擔心蓋子會不見,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壓到噴頭,對於帶小小孩出門的爸媽來說真的很方便!且還使用360度可倒噴的專利噴頭,不管是噴手噴腳或是任何角度都方便順手!小口妹還好奇的東看西看,感覺很有興趣XD

▼最特別的是還有推出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慕斯,同樣也是採用有機精油配方,有些小朋友不喜歡噴霧方式的話,用溫和塗抹的方式更能讓小朋友接受唷!

▼平日下午我們最喜歡帶著小朋友到公園散步走走跳跳,尤其是周末弟弟一家人回來後就更熱鬧了,每次帶小朋友出門都是一大陣仗!

▼小朋友每次聽到要出門去公園玩都非常開心,還好我們家推車夠多,所以才能載得下四個小朋友~還有一個小口弟因為太小了,只能在家裡躺XD

▼傍晚的河濱公園涼爽又寬敞,很適合散步、溜小孩跟運動,有些朋友還會來慢跑、快走呢!不過夏天到了也是蚊子猖獗的時候,尤其是又靠近水邊,下午不帶防蚊液出門真的是太可怕了><

▼小口妹還沒到就先被叮了好大一包,看得我們都好心疼啊!尤其蚊子又特別熱愛小鮮肉,如果小朋友因為太癢抓到破皮的話又很容易留疤,真是傷腦筋!

▼這時候就要趕快拿出隨身攜帶的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慕斯來用用~稍微搖一搖之後擠出來是有點泡沫式的感覺,還有種清新淡雅的香氣!而且這款可是經由台灣國立大學實驗證實可以有效預防小黑蚊,給小朋友塗抹更加安心不少!摸起來質地非常溫和柔順,不會有過於油膩或刺激的感覺!

▼趕快來給小口妹塗抹,慕絲狀的防蚊液不僅清爽柔和,還帶點淡淡的檸檬草香氣,且藉由肌膚的碰觸與按摩讓小朋友更能接受!

▼小朋友噴完防蚊液之後,馬上鳥獸散開始奔跑,吹泡泡的吹泡泡,有的忙著追泡泡有著忙著東奔西跑,整個公園都是遛小孩的好地方XD

▼大人當然也不例外,也要做好防護才不會被蚊子叮咬!這時候就可以拿出叮寧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來噴一噴,流汗也不會覺得有黏膩感,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非常清爽舒服!不過如果戶外時間待的久也要記得再隨時補噴,才能有最好的防護效果唷!

▼這三款防蚊液不僅全家人適用,連幼兒也適合,不含敵避,有機、環保又安全,讓我們出遊都能安心玩耍,小朋友也可以開心的跑跳!

▼這時候就可以來個泡泡大戰啦!沒想到現在的泡泡機這麼飛遜,除了可以快速製造泡泡之外,還有聲光效果,真是太厲害啦~

▼我們這群小小孩從一歲到五歲通通有,走在草地上也不用擔心會隨時被小黑蚊攻擊,真是太嗨了!

▼小朋友看到泡泡都異常興奮, 一直瘋狂的去追泡泡,不管幾歲都一樣XD

▼小小孩則是瘋狂拍打泡泡,玩得好開心,都忘記要回家了….

▼噴了防蚊液之後果然效果還不錯,腿部也沒有被蚊蟲叮咬的痕跡,真是太好了!

▼小口愛也要來補噴一下,拿出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噴在手上再塗抹均勻後就沒問題啦!

▼弟弟的小朋友玩得很嗨森,小口妹顯得很淡定,哈哈~不過小口妹自從噴了防蚊液之後就再也沒有被叮了,真是謝天謝地!

▼大小朋友都在這場泡泡混戰裡頭都玩得很開心,沒有蚊子的叮咬搔癢果然可以更自在地玩耍!

▼我們足足玩了兩大罐泡泡才結束這一回合,玩到後來小朋友一回家就躺平,果真是遛小孩的好地方啊XD

自從帶了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慕斯出門玩耍後,就不太需要擔心小寶貝被蚊蟲叮咬,就能維持白泡泡、幼咪咪的稚嫩肌膚囉!而且叮寧採用的是有機精油,不用擔心會有其他化學成份會造成小朋友肌膚的負擔,使用起來安心又有效 !塗抹起來溫和不刺激,就很像在按摩小朋友的肌膚一樣,輕鬆就能為小寶貝做好夏日出遊的防護,真是太棒了!喜愛噴霧式的朋友也可以攜帶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叮寧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快速噴噴就可以輕鬆出遊,真的是非常方便,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別人不妨可以體驗看看唷!

【活動好康】

「叮寜防蚊好fun心 暢遊沖繩美麗海」活動
2018/4/1~7/31,只要購買叮寜全系列任一產品,登錄發票月月抽,就有機會去沖繩美麗海玩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上傳與叮寧防蚊液的合照並公開分享,還可再加抽特別獎喔!
活動網址:http://2018dinling.83811.tw/(建議手機瀏覽)

好好玩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玩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富國島動物園,富國島長頸鹿餐廳,富國島景點,富國島自由行,珍珠野生動物園,越南旅遊,富國島野生動物園

沒想到動物園那麼好玩!不僅有超夯長頸鹿餐廳,還可以餵食狐猴、大象

Darren蘋果樹2024/03/16
15 (2)

【台東 – 卑南美食】可可娜Coconut Cafe’偽出國南洋風海景 ~

小虎2024/03/15
富國島景點,富國島攻略,富國島自由行,富國島親子景點,富國島泰迪熊博物館,越南泰迪熊博物館,富國大世界

超浮誇泰迪熊建築!收藏超過500隻泰迪熊、泰迪熊主題咖啡廳都在這裡

Darren蘋果樹2024/03/14
1.png

屏東一日遊!趣味手做研磨巧克力!來義二峰圳文化廊道親水體驗!

肉魯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