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499 / 288 / 88戰鬥方案 截止申辦倒數7天!沒辦到499的趕快來

亞太電信499 / 288 / 88戰鬥方案 截止申辦倒數7天!沒辦到499的趕快來

亞太電信針對近期電信吃到飽資費戰,貼心祭出業界最長的收件服務,提供消費者更多的時間進行試用與評估,亞太電信提醒消費者,包含「打電話+上網吃到飽」雙飽特價499及網路門市88、288不綁約方案,截止申辦時間均為5月31日,申辦倒數最後7日,有需要的消費者,務必要把握最後申辦時間。

亞太電信表示,獨創的「打電話+上網吃到飽」雙飽方案,限時特價499,除了4G上網吃到飽及網內互打免費外,由於網外及市話還能狂打1,900分鐘,可說是目前500元以下吃到飽的4G方案中CP值最高的方案;此外,網路門市熱銷NO.1的88及288不綁約方案,同樣也將於5月底停止銷售,其中288方案為上傳/下載限定21 Mbps的輕量4G吃到飽方案,最適合中等用量的年輕朋友使用;而88方案提供1 GB免費傳輸量,則是適合偶爾與家人朋友通話且微量上網需求的消費者。

同時,亞太電信網路門市也宣布新增「7-11便利商店支付方式」,凡於網路門市申辦之設定費、手機預繳款等訂單,均可在全台五千餘家7-11便利商店進行現金支付,讓不方便使用信用卡的用戶,也能24小時輕鬆完成付款。此次亞太電信與7-11的合作,更是繼日前與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後,再次推出的貼心便民服務,透過線上與線下的跨界組合,讓消費者更能有感體驗Gt智慧生活,歡迎加入亞太電信。

行動電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