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遊戲效能 宏碁 發表 Predator Orion 5000 電競桌機

極致遊戲效能 宏碁 發表 Predator Orion 5000 電競桌機

除了針對一般用戶與遊戲玩家推出各式筆電之外, 宏碁 於稍早在紐約舉行的 next@acer 發表會中,還針對遊戲玩家推出全新 Predator Orion 5000 系列電競桌機,以及中階的 Predator Orion 3000 系列電競桌機,並以豐富的系列產品,提供玩家更極致的遊戲體驗。

宏碁

全新 Predator Orion 5000 系列電競桌機,配備第八代 Intel Core i7+ 8700K 處理器、Intel Z370 晶片組,以及能以 SLI 技術裝載最多兩張 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 顯示卡,提供玩家更極致的遊戲體驗。此外,Predator Orion 5000 的機殼還採用符合 EMI 規範,且可降低電磁干擾的透明側板設計,不僅可以透視主機內所有配置,同時還能利用輕鬆開啟設計,迅速更換組件盒連接線。

Predator Orion 5000 還具備 IceTunnel 2.0 獨立風道、Killer LAN 高速乙太網路、耳機掛架,以及方便攜帶的手提握把設計,可有效提升散熱效率以及方便玩家搬移至指定位置。

宏碁

 

而中階款的 Predator Orion 3000 系列,則是配備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最高可裝備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顯卡,並支援 VR 裝置和 4K 遊戲畫面。此外,它還與 Predator Orion 5000 系列一樣,可配備高達 32GB 的 Intel Optane 記憶體,以及高達 64GB 的 DDR4-2666 記憶體,不僅可以大幅縮短載入時間,同時也能保有最流暢的操作體驗。

此外,Predator Orion 3000 系列同樣具備俐落線條、LED 炫彩燈條、藍色 Predator 設計,並內建耳機專屬掛架,以及非常高效率的正面風扇設計,讓一般遊戲玩家也能輕鬆體驗非常高效能及酷炫的遊戲主機。

平板筆電電腦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