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米粉瘋狂的深圳小米旗艦店 連智能版烏克麗麗都有!

讓米粉瘋狂的深圳小米旗艦店 連智能版烏克麗麗都有!

儼然成為深圳新景點的小米之家旗艦店就位於南山區萬象天地步行街之中,這間也是小米在中國的第 228 間小米之家,並且是目前空間最大的旗艦門市。門市總面積達到 650 平方公尺,有著上下兩層樓的挑高明亮空間,再加上從小米手機、筆電,到周邊線材、智慧家居,甚至連相當受到歡迎的小米有品生活系列也都能在這間旗艦店中實際體驗。這邊我們也趁著前往深圳採訪小米發表會的前夕,特地前來朝聖一下,看看小米旗艦店究竟有多~~~旗艦!

走進明亮的小米旗艦店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科技時尚感,一樓大桌陳列著小米筆電、滑鼠、無線充電板(很遺憾的是目前現貨都是提供給購買手機附贈搭配,而無法單獨購買)、滑鼠墊等與電腦相對應的產品。

但相信許多米粉都知道,真正可以挖寶的地方往往隱身在牆邊的陳列架或是分隔架上。

▲ 例如這邊的兒童區。我們可以看到原來小米為「兒童」推出了從書包、定位手錶、米兔故事機,到智能機器人、單純的木質積木,甚至連遙控小飛機都有!

▲ 分隔架上則是偏向線材周邊。各種充電座、智能插座、Lightning 轉接線、機械鍵盤也通通一應俱全。

▲ 智能生活區。有車用空氣清淨器、小愛音箱、拖把機、掃拖合一機器人等當然不會缺席。

▲ 在 2 樓比較偏向是小米有品的陳列室。怎麼說呢?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有品的產品,但並不一定有賣。不過這次特別吸引 Candice 和 3C 同業們的注目則是這款有著「智能」的烏克麗麗

原來所謂的「智能」就是用戶可以透過專屬 app 與烏克麗麗連線,然後 app 上還會有烏克麗麗的教學與各種有趣的音樂關卡讓練習變得更有趣!

▲ 還有這個隨身的刮鬍刀也是吸引了許多常外出旅行、出差重視儀容的男性友人目光。

▲ 除了剛剛提到的智能烏克麗麗,在一樓中央分隔島上繽紛的電動火車組也成功的喚醒了 Candice 心中的媽媽魂。而且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整套的電動火車組共有 63 個零組件,而現場礙於空間關係所以只是擺出其中的一部分呢!

 

當然,小米旗艦店最大的特色不只是產品完整豐富,穿梭在克人群中的紅色衣服工作人員還每人身兼結帳收銀員身份,也就是說如果我們買好後要用信用卡或是支付寶進行付款,就能夠直接請他們協助,免去在櫃台前面排隊的時間。另一個是對當地人來說非常方便的購買方式,就是將牆上的商品進行二維碼的掃描後,可以直接訂貨然後回家收件!

 

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中快速的參觀完所謂的「小米旗艦店」後,不禁為小米對米粉的互動用心感到佩服,從體驗空間感、商品主體分類(對根本包山包海的小米來說,分類這件事,真的是件大事呀!)、商品完整性、結帳效率等,都讓用戶能夠用最輕鬆、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而這邊 Candice 也相當手癢的入手了智能版烏克麗麗與電動火車組,等明天的重頭戲小米 8 發表會結束後,回台灣後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唷!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