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8最佳產品獎得獎名單出爐 華碩 拿下5大獎項

Computex 2018最佳產品獎得獎名單出爐 華碩 拿下5大獎項

科技界年度盛事「Computex 2018」即將於 6 月 5 日正式登場,稍早也公布了「最佳產品獎 (Best Choice Award)」的得獎名單, 華碩 今年囊括 5 大獎項,包含智慧手機、輕薄筆電、螢幕無邊框套件,以及電競筆電,華碩膺獲眾多獎項,顯示不僅產品兼具功能實用性與創新性,更展示極佳的銷售潛力,未來亦將持續致力為消費者開創更完美的生活與產品體驗。

華碩

華碩今年共有 5 款產品獲獎,包含拿下「Computex 2018 金獎」肯定的 AI 智慧雙鏡頭手機 ASUS ZenFon 5、即將於 Computex 2018 中發表亮相的最新輕薄筆電 ASUS ZenBook S;拿下「最佳產品獎」的產品則是有螢幕無邊框套件 ASUS Bezel-free Kit、智慧型手機 ASUS Zenfone 5Q 及電競筆電 ROG Zephyrus 三款產品。

華碩

華碩

華碩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是依照產品功能 (Functionality)創新性 (Innovation)、外銷潛力 (Market Potential) 三大重點評選當屆最佳參展產品,而華碩共有 5 款產品獲得肯定,代表其不僅具備功能實用性與創新性,更展示極佳的銷售潛力。

2018 Computex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2018 Computex

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David2018/06/09

全球最小雙向溝通 IU 即時口譯機

David2018/06/08

ACER PREDATOR 電競筆電、桌機、螢幕應有盡有

David2018/06/08

ScreenPad並非 ASUS 首創?2009年就已問世!

David2018/06/08

ASUS 推出全新 Designo 曲面螢幕 還搭載無線充電板!

Candice2018/06/07

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David2018/06/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