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各種尿布與維護使用者尊嚴 安顯適無線尿布感測器

適用各種尿布與維護使用者尊嚴 安顯適無線尿布感測器

為了讓家人或看護可以隨時注意寶寶或長輩尿布的使用狀況,毅晁科技推出了一款非常實用的產品「 安顯適無線尿布感測器 」。這款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安裝在各式尿布上,不管是寶寶用的還是長輩用的,都能輕鬆安裝使用,並且透過內建的發送器,將尿布目前的使用狀況回傳到 App 中,讓家人或是看護能隨時注意尿布使用狀況,在尿布濕透造成使用者不舒服前進行更換的動作。

安顯適無線尿布感測器

誠如開頭所說,體積非常小巧的「安顯適無線尿布感測器」,可以安裝在各種尿布當中,只要成功安裝後就會開始偵測尿布的使用狀況,並隨時向使用者手機的 App 進行回報,讓保母或是看護可以在維護寶寶與長輩的尊嚴下,掌握尿布的使用狀況,在發生尿布濕透產生不舒服前就進行更換動作。

安顯適無線尿布感測器

 

而針對「安顯適無線尿布感測器」所開發的 App,除了可以利用尿布目前的濕度來進行更換提示之外,也可以透過寶寶或長輩的排泄次數進行更換提示,提供更多精準的數據,讓保母或看護可以完整的掌握尿布使用狀況。

 

對於需要替寶寶或長輩更換尿布的朋友來說,「安顯適無線尿布感測器」可說是一款非常便利的產品,不但能透過 App 讓家人隨時掌握尿布使用狀況,並適時的進行更換,同時也能讓使用尿布的家人有更多尊嚴,藉此提供雙方一個更有尊嚴且便利的使用體驗。

2018 Computex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2018 Computex

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David2018/06/09

全球最小雙向溝通 IU 即時口譯機

David2018/06/08

ACER PREDATOR 電競筆電、桌機、螢幕應有盡有

David2018/06/08

ScreenPad並非 ASUS 首創?2009年就已問世!

David2018/06/08

ASUS 推出全新 Designo 曲面螢幕 還搭載無線充電板!

Candice2018/06/07

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David2018/06/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