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表紅米 6/6A 高性價比機種 紅米 6 將會登台

小米發表紅米 6/6A 高性價比機種 紅米 6 將會登台

小米在今天 (12 日)稍早正式發佈新一代紅米新機:紅米 6。其搭載 12 奈米工藝制程處理器,擁有出眾的性能和功耗表現,配備後置 1200 萬與 500 萬像素雙鏡頭,無論在白天還是夜晚拍照效果都非常出色,售價人民幣 799 元 (約 NT$3,800 元) 起。同時發佈一款超高性價比新機紅米 6A,其採用和紅米 6 同樣的機身設計,搭載四核高性能處理器,售價為人民幣 599 元 (約 NT$2,900 元)。

紅米 6 搭載聯發科 Helio P22 處理器,由四顆主頻為 2.0GHz 的 A53 大核以及四顆主頻為 1.5GHz 的 A53 小核組成,也是全球首款 12 奈米工藝制程的千元機(人民幣)。紅米 6 搭載 5.45 吋 18:9 比例的高畫質螢幕,擁有 80.5% 超高屏占比,機身頂部和底部採用小米此前廣受好評的「小楊柳腰」設計,整體握感極佳。其機身背殼採用類磨砂金屬工藝處理,加上可單手掌控的機身尺寸,使紅米6的握持手感獨具質感與輕巧。

相機方面配備了 1200 萬 + 500 萬像素後置雙鏡頭,主鏡頭擁有 1.25μm 的單位畫素尺寸,更多的進光量可以讓夜拍照片更明亮的同時抑制噪點的產生。前置 500 萬像素相機支援 AI 人像模式,可以進行單攝背景虛化。

紅米 6 同樣內置許多基於 AI 開發的人性化功能,例如支援拿起手機自動點亮螢幕並啟用 AI 人臉解鎖;內置了「小愛同學」AI 語音助理;相機支持花草、汽車、生活類等場景的識別以及 7 種語言翻譯:英、法、日、韓、德、西、印;AI 偽基站短信識別可以有效防止偽基站短信詐騙。

除了紅米 6 還有一併發表紅米 6A,採用和紅米 6 同樣的機身設計和螢幕大小,搭載全新 12 奈米工藝制程四核高性能處理器的聯發科 Helio A22,內置 3000mAh 電池可超長待機 19 天,後置 1300 萬和前置 500 萬像素相機均支援 AI 單攝背景虛化。紅米 6A 內置全套和紅米 6 一樣的 AI 功能,同時對 MIUI 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記憶體佔用空間減少30%。

在中國市場紅米 6 存儲配置為 3GB + 32GB,售價人民幣799元;紅米 6 存儲配置為 4GB + 64GB,售價人民幣 999 元;紅米 6A 的存儲配置為 2GB+16GB,售價人民幣 599元。其中紅米 6A 將不會引進台灣,紅米 6 台灣小米也表示稍晚會有更進一步的上市消息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