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鮮鹽堂泰式鹹水雞‧獨創四種醬料!夏季必吃清涼美味!

【板橋美食】鮮鹽堂泰式鹹水雞‧獨創四種醬料!夏季必吃清涼美味!

炎炎夏日胃口不好,清涼美味的鹹水雞就是最佳選擇!位於捷運江子翠5號出口附近、民治街上的「鮮鹽堂泰式鹹水雞」板橋店,就是最近很夯的特色鹹水雞,而且還從高雄紅到北部來;除了有獨創的招牌泰式口味之外,還有傳統油蔥、和風玉露、火工辣醬等共四種口味,食材也比一般傳統鹹水雞豐富許多,像是溏心蛋、科學麵、德國香腸、雞皮、豬脆腸、豬耳朵等,搭配店家特調醬料,每一種口味都非常合拍!其中泰式口味目前更是全台首創,吃起來酸酸甜甜又美味,我個人則是很愛傳統油蔥與和風玉露,鹹香與鮮美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火工辣醬則是嗜辣朋友的最愛,讓人一邊揮汗一邊大呼過癮啊!

【店家資訊】
鮮鹽堂泰式鹹水雞(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24號(距離捷運江子翠站步行約9分鐘)
電話:0963-077380
營業時間:16:00~凌晨0: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鮮鹽堂泰式鹹水雞」板橋店就位於板橋民治街上、康是美正對面,因為這一區都是賣吃的,有店面有攤位,走過路過可別錯過了!

▼「鮮鹽堂泰式鹹水雞」板橋店雖然只是小小的路邊攤,但是乾淨整齊又清爽,不少朋友都買回家享用,尤其女性朋友更是超喜愛!

▼除了嚴選食材之外,食物也都會用透明玻璃隔起來,感覺十分衛生!

▼他們家最特別的莫過於獨創的四種醬料,像是招牌泰式、傳統油蔥、和風玉露、火工辣醬等,不管是清爽順口還是微辣濃厚的口味通通有,保證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也有推出菜單,看得出來食材還滿多元的,除了常見的蔬菜、火鍋料、雞肉之外,竟然還有豬脆腸、豬耳朵、溏心蛋與科學麵,價位從10~100元不等!選好想吃的食材後,就可以勾選醬料,另外也可以加辣醬唷!隱藏版限定品據說每天都不一樣,有時候會在臉書提早公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問店家!

▼食材分門別類、擺得相當整齊,看起來乾淨衛生,讓人吃起來更加安心不少!

▼蔬菜種類還不少,很適合炎炎夏日或是喜愛清爽口感的朋友享用!

▼服務人員也都有配戴口罩、手套,感覺專業又注重衛生!另外他們處理好食材、加入醬料之後,不只是像一般鹹水雞放進塑膠袋裡搖一搖而已,而是還會先用湯匙拌勻,讓食材更入味再裝袋,感覺也是相當費工啊!

▼目前一共有這四種口味,分別都有搭贈免費的配料,如有額外需求也可以加購!

▼他們家的醬料都是自行研發調配,像是傳統油蔥就是採用青蔥快炒後,再急速冷凍冰封,所以風味獨特又濃厚!火工辣醬則是採用生椒炒製,吃起來香辣濃醇,嗜辣的朋友必吃!

▼另外也有超適合夏天的招牌泰式,酸甜中帶點微微檸檬酸香,開胃又順口!和風玉露則是以手工頂級醬油搭配特選鮮魚、昆布陳釀所熬製而成,鮮美又清爽!

▼點好食材後,服務人員處理好就會淋上醬料、加入配料,再用湯匙攪勻均勻就可以裝袋囉!

▼因為四種口味都很想吃吃看,所以我們就各買一些回去跟家人一起享用囉!

▼登愣!四種口味一字排開,根本可以開鹹水雞趴踢啦!

▼他們的食材其實不管是搭配什麼醬料都還滿合拍的,所以不用擔心什麼食材適合什麼口味,只要點選自己喜愛的食材與醬料風味,怎樣都好吃啊!

▼首先先來享用傳統油蔥(免費搭贈薄切洋蔥),附送的洋蔥都已經跟著醬料一起拌進去食材裡頭,搭配食材享用清爽又解膩!

▼竟然有我們最愛的科學麵,搭配油蔥吃起來鹹香又帶有濃濃的蔥香味,吸附醬料精華後更顯滑順美味!大家再也不用擔心吃鹹水雞會吃不飽,科學麵給他點下去就對了XD

▼還有我們也超愛的溏心蛋,吃起來滑嫩鹹甜,搭配油蔥醬料更顯提味好吃,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另外還有豆干、雞肉、豬耳朵、杏鮑菇等食材,搭配傳統油蔥醬料都非常不賴!

▼他們的雞肉吃起來緊實又不柴,加上油蔥的鹹香提味,整體更加入味好吃!杏鮑菇吃起來香Q多汁,搭配微微鹹香的醬料更是爽口不膩!

▼豆干吸附醬料精華後,吃起來柔軟又多汁,尤其是特殊的蔥香更凸顯豆干的美味!豬耳朵更是一絕,帶點微微煙燻香氣,搭配油蔥的鹹香入味,吃起來香Q軟嫩,口感也非常棒!

▼玉米筍多汁又爽脆,搭配微微鹹香的醬料更增添不少清甜口感!

▼招牌泰式(免費搭贈青木瓜絲),裡頭的食材還不少,像是花椰菜、小黃瓜、飛魚卵腸、雞卵、雞皮、豆皮等,青木瓜絲同樣已經拌在裡頭囉!

▼原本以為雞皮只會出現在炸物,沒想到在鹹水雞裡頭同樣也非常搭!吃起來QQ帶點微脆口感,搭配酸酸甜甜又開胃的醬料,清脆又爽口!

▼豆皮也非常適合,吸附醬料精華後,搭配青木瓜絲吃起來口感層次多元,酸甜又帶點爽脆口感,一整個超解膩!

▼他們家的泰式醬料帶點微酸香甜,其實還滿開胃的,不過我們吃起來是沒什麼辣度,也不妨可以加點辣就更有泰式風味啦!

▼雞卵吃起來香Q有彈性,搭配酸甜醬料更為提升不少味蕾!脆筍搭配泰式醬料更加爽脆多汁,一整個超解膩!

▼接著再來品嚐的是和風玉露(免費搭贈柴魚海苔),同樣柴魚、海苔都已經跟食材拌在一起,吃起來更增添不少風味口感!

▼我們搭配的是黃金魚蛋、豆皮、金針菇、豬脆腸、四季豆、筊白筍等,也是一整盤好料滿滿!

▼和風玉露吃起來較為鮮美清甜,也是不少女孩兒的最愛!

▼層層堆疊的豆皮吃起來不僅有豆香,吸附醬料精華後還多了一股清甜鮮美的風味,單吃就很涮嘴!

▼鹽燒嫩腿排吃起來不僅塊頭大、份量十足,口感軟嫩又緊實,帶點微微鹹香與柴魚的甜美滋味,吃起來很過癮!筊白筍本身就已經非常清甜,搭配和風醬料與柴魚、海苔提味,讓整體風味更加多元!

▼金針菇吸附湯汁精華後,吃起來香甜又順口;豬脆腸處理得相當乾淨,吃起來不僅沒有任何腥味,口感Q彈爽脆,搭配醬料更是提味不少!

▼黃金魚蛋、頂級貢丸,吃起來都非常Q彈有勁,搭配鮮美香甜的和風醬料更是絕配!

▼火工辣醬(免費搭贈細削筍絲),我們點的是小辣,辣度其實滿明顯的,如果嗜辣的朋友可以挑戰中辣、大辣!

▼裡頭的食材也非常豐富,像是德國香腸、雞腱、蘿蔓、鹽燒嫩腿排、豆干、花枝魚板等,種類多元又豐富!

▼細削筍絲同樣已經拌在食材裡頭,搭配香氣十足的辣醬更是解膩不少!

▼蘿蔓原本以為只會出現在生菜沙拉,沒想到在這裡也滿剛好的,吃起來較為清甜爽脆,不會有過於厚重濃膩的感覺!德國香腸也是我們的愛,吃起來Q彈緊實又帶點脆彈口感,微微煙燻香氣搭配辣味更加迷人!

▼花枝魚板吃起來也是Q彈鮮美,搭配辣味更提升不少味蕾層次!豆干一整個超百搭,不管是搭配什麼醬料都適合,醬料都會把毛細孔填得滿滿啊XD

▼雞腿肉吃起來緊實又Q彈,不僅完全不乾柴,而且還相當入味好吃!沒想到辣醬搭配金針菇、豆干、蘿蔓、德國香腸等配料都非常合拍,雖然讓我們大噴汗(因為我們平常不太吃辣,頂多小辣XD)但還是邊揮汗邊吃,感覺氣血都通啦!

▼雞腱吃起來相當脆彈,但不至於到過韌咬不動,一整個相當下酒啊XD(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高麗菜非常清甜多汁又帶點微辣,吃起來好清爽,也很適合夏日享用啊!

「鮮鹽堂泰式鹹水雞」板橋店不僅乾淨衛生、嚴選食材,搭配店家特調醬料,每一款都別具特色,讓人一吃就愛上!尤其是炎炎夏日來一些清涼爽口又美味的鹹水雞最對味了,食材種類多、醬料口味好,非常值得一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嚐看看,或許也會回味無窮唷!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全臺服務據點資訊如下】
★左營區自由新庄仔總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726號(自由路與新庄仔路口)
★左營區崇德路直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46號(崇德路小北百貨正對面)
★苓雅區三多路加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293號(近光華夜市)
★大社區中山路加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2-1號(大社814生鮮超市門口處)
★三民區建興路加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9號(樹德家商門口對面)
★斗六市大同路加盟旗艦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32號(大同路與愛國街口)
★新興區七賢路加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30號(中華電信正對面)
★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加盟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24號(屈臣氏康是美正對面)
★鼓山區西子灣加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9-1號
★台南市加盟旗艦店(落點位置近期公佈)

好好玩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玩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