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果然強勢回歸!隱藏式鏡頭讓手機變的更科技

OPPO FInd X 果然強勢回歸!隱藏式鏡頭讓手機變的更科技

睽違四年再現江湖的 OPPO 旗艦系列 「Find」在稍早於法國巴黎為 Find X 舉辦全球發表會,雖說與發表前的爆料有著許多的 “不謀而合”,但平心而論,那美得令人屏息的升降鏡頭設計以及大膽移除指紋辨識而完全使用臉部辨識的採用(或說是對自家技術的信心?),都成功的讓全球消費者對 Find X 充滿了期待!

既然稱為旗艦機種,6.4 吋 Full HD+ 的 Find X 在規格上決不遜色,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1,600 萬畫素 + 2,000 萬畫素 AI 雙鏡頭、支援 F2.0 光圈、RAW HDR、OIS 光學防手震、2,500 萬畫素前鏡頭(F2.0 光圈)、O-Face 3D 結構光技術元件與支援 VOOC 閃充的 3,730mAh。

Find X 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那個升降式的鏡頭。使用者只要開啟相機功能就會自動將 Find X 頂部和左右各一小段中框頂起出現鏡頭,前後鏡頭與 IR 補光燈、IR 鏡頭、近距離傳感器、聽筒、前置鏡頭、點陣投影器等元件也通通就這樣藏在那小小的方框之中!

而 Find X 此次不只將耳機孔移除(還換上了 Type C !),更相當大膽的直接將指紋辨識移除,並且透過 O-Face 3D 結構光來提供用戶 3D 臉部解鎖功能,也有 Omoji 3D 表情,能把用戶的臉部表情製作成專屬 3D 影像,再直接儲存成影片或 GIF 表情,甚至建立出完整的 3D 模型。

OPPO Find X 選在法國巴黎發表,也表示將會進軍美國與歐洲市場,除了標準版的紅、藍兩色以外,OPPO Find X 更與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合作。推出碳纖維紋理設計、35 分鐘就能充飽 3,700mAh 電池容量的 SuperVOOC 快速充電以及 512GB 儲存容量的特別版本。

Find X 預計 8 月上市,售價為999 歐元(約 35,000 台幣),根據消息指出台灣也會上市,不過由於接下來 OPPO 還會在中國舉辦一場針對亞洲市場的發表會,因此很有可能會為亞洲市場帶來除了 8GB RAM / 256GB ROM 以外的更多種組合版本選擇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