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平板 4與紅米6 Pro連袂亮相 中國官網已開放預購

小米 平板 4與紅米6 Pro連袂亮相 中國官網已開放預購

原訂今天 (6/25) 才要發表亮相的小米平板 4 以及紅米 6 Pro,昨天 (6/24) 不小心提前曝光了,雖然 小米 官方一開始有緊急撤下相關頁面,但或許是決定將錯就錯的關係,不一會兒就將相關頁面重新開放,讓這兩款產品正式提前亮相,並宣布中國市場正式接受預訂。

小米平板 4

根據小米官方釋出的資訊來看,小米平板 4 將如同先前預告一樣,配備 8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以及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將會有 3GB+32GB 與 4GB+64GB 兩種配置,後者還支援 LTE 上網服務。另外,小米平板 4 還配備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6000mAh 大容量電池,不僅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同時還能提供更持久的續航表現,滿足各使用者的需求。

 

紅米 6 Pro

除了小米平板 4 之外,許多人期待的紅米 6 Pro 也同時亮相,這款手機配備 19:9 比例的 5.84 吋 Full HD+ 螢幕,以及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000mAh 電池、3GB+32GB / 4GB+32GB / 4GB+64GB 三種不同的配置。相機方面,紅米 6 Pro 將會配備 500 萬畫素與 12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並具備這種非常方便的 AI 人像、人臉識別以及 AI 與印助理…等智慧功能,提供更方便的拍照體驗。

 

售價方面,小米平板 4  將推出 3GB+32GB WiFi 版、4GB+64GB WiFi 版以及 4GB+64GB LTE 版三種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 1,099 / 1,399 / 1,4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為 5,150 / 6,550 / 7,020 元,目前已開放中國市場預購。

而紅米 6 Pro 則是會推出 3GB+32GB、4GB+32GB 以及 4GB+64GB 三種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 999 / 1,199 / 1,2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為 4,700 / 5,620 / 6,100 元,預計 6 月 26 日 10 點在中國開售。另外,目前戰無兩款產品引進台灣資訊,若有台灣小米有釋出相關資訊,會再為大家帶來報導。

 

Source

平板筆電電腦

我是David,David是我!我是個熱愛3C,沒有3C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3C痴、3C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
曾獲 HTC 論壇 HTC FUN 假趣超人氣作家獎項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