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家電健康防護新概念 打造安心美好淨生活

LG 家電健康防護新概念 打造安心美好淨生活

近年來健康議題受到高度關注,台灣日益嚴重的 PM2.5 空汙話題,導致許多民眾認為身處門窗緊閉的室內是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最佳選擇,事實上,不論是在空氣不流通的室內,或是從戶外通勤出遊後回家,空間裡或身上的微小粉塵與有機揮發物,都對人體帶來直接而強烈的刺激。台灣 LG 電子體察消費者需求,推出「Health Care-健康防護」概念,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配備清淨循環扇以及 360 度環形機身設計,能快速、全方位濾淨室內空氣;LG Styler 蒸氣輕乾洗機搭載獨家蒸氣護理技術,與高頻的衣架擺動模式能有效去除 99% 的細菌與過敏源,兩項產品可以有效地清除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以及由室外所帶回的汙染源,為消費者打造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 360° 強速濾淨 守護呼吸道健康

長期處於空氣品質欠佳環境中的現代人有過敏症狀的比例越來越高,當周圍有粉塵、化學性氣味時,許多民眾很容易感到不適,而當空氣品質改善時,這些不適症狀便會明顯的減緩甚至消失。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以獨特的 360 度環形機身設計搭載清淨循環扇,能快速、零死角濾淨室內空氣,透過 PM1.0 懸浮微粒感應器以及異味偵測器,精準偵測空氣中懸浮微粒濃度,並以直覺性的四色燈號及精準數值顯示空氣品質,讓使用者對室內空氣狀況一目了然;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配備三合一高效率濾網可以去除六大類汙染源及過濾五大有害氣體,例如:灰塵、PM1.0、過敏原、霧霾、甲醛、甲苯、乙醛… 等常見導致或加劇過敏症狀的物質,同時主動釋放奈米離子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等有害物質,帶給使用者清淨的空氣、降低過敏症狀被誘發的可能,經英國過敏協會、韓國過敏協會、韓國空氣清淨協會品質等國際認證,在淨化空氣、清除致敏有害物質上具有可信賴的功效。獨特的空氣清淨機結合清淨循環扇設計,在炎炎夏季能加速空氣循環,增強淨化功效,循環扇可傾斜升立 55 度、左右旋轉擺幅達 70 度並將乾淨空氣吹送至 7.5 公尺遠;雙層機種 CADR 值為 730m³/h ( CADR 值:潔淨空氣提供率) 具有強力空氣濾淨功能;此外,獨有的嬰幼兒照護功能,透過機身下層出風口將淨化後的乾淨空氣吹送至低處位置,對於 8 歲以前呼吸系統尚未發育完全的嬰幼兒,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照護。

LG Styler 蒸氣輕乾洗機 創新衣物護理技術守護衣身不受細菌侵害

每天外出穿著的衣服除了展現個人品味之外,也保護了肌膚與外界的直接接觸;然而,卻難免因為出入有空氣污染問題的室外環境或是病菌較多的公共場所,讓衣服上附著了許多室外的汙染源甚至是細菌,對居家環境造成轉移性汙染,這點也往往成為居家健康防護的漏洞。針對一般人不會馬上清洗或是無法以水清洗的衣物,LG 以全新概念的革新產品- LG Styler 蒸氣輕乾洗機,搭載獨家 TrueSteam 蒸氣噴霧技術,能有效去除包括流感病毒、塵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 99% 的細菌,大幅降低細菌滋生影響健康的可能性;創新的蒸氣消毒功能,獲得英國國敏協會、Intertek、國立首爾大學等知名產品檢測機構的認證,對於有抵抗力較弱的嬰幼兒及年長人士的家庭,特別在流行性疾病盛行的時期,是非常重要的防護後盾。

LG Styler 蒸氣輕乾洗機也是現下流行的牛仔褲「養褲」潮流恩物,台灣的氣候悶熱,近年流行的牛仔褲又以窄版貼身為主,穿上為了避免褪色而不能時常清洗的牛仔褲,等於也同時穿上了汗水及皮脂分泌物所滋養的龐大細菌群,皮膚科醫師也曾提出警告,長期不洗牛仔褲有可能導致皮膚相關疾病,不可不慎。此外,許多在炎熱的夏季仍需要穿著西裝或套裝的上班族在外套留下汗漬或是尷尬異味,甚至在外出時沾染空汙懸浮微粒及細菌,LG Styler 蒸氣輕乾洗機可以在不影響布料顏色及版型的狀況下達到除菌除味的功效,而一些無法用水清洗的提袋公事包甚至是安全帽、運動護具以及絨毛玩偶、抱枕等等,都能夠安心輕鬆地使用,維護衣物的衛生保障全家人的健康。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