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 Entertainment 入股「量能文創集團」培養實況藝人 70位AR虛擬偶像成軍

M17 Entertainment 入股「量能文創集團」培養實況藝人 70位AR虛擬偶像成軍

M17 Entertainment集團今宣布入股量能文創集團,其具備領先市場的網紅娛樂DNA的子公司「堅持夢想」,為M17集團拓展企業聯盟合作策略的第一步,此策略將有助於M17在台灣的直播主人數翻倍(3,000人成長至6,000人),並於年底完成全球直播主人數達20,000的目標,本次合作將為M17集團培育直播創作者注入新力量。

M17集團 2018年上半年營業版圖達成預定目標,各項財務指標顯示今年第一、二季集團營收已超過去年同期1倍,今年6月集團營收創下新高,全球直播主人數上看10,000人,已達營運目標水準之上,預計2018全年營收會對比2017年翻超過一倍。

M17集團更將發展日本多核心即時互動內容,其中包含直播節目內容製作、粉絲多人通訊群組、即時益智互動遊戲,並增設AR虛擬內容直播,預計本月底將推出70位虛擬偶像內容,強化集團資產品質,讓技術與娛樂一條龍價值最大化。

此次入股擁有黃明志、四葉草、林進、小A辣、蔡佩軒…等成功案例,並成功打造出台灣天團玖壹壹的量能集團,其旗下公司「堅持夢想」為台灣首間網紅實況主經紀顧問團隊,網紅創作者來自台、港、新、馬、日,與M17集團深耕華人市場理念契合。量能集團董事長彭小刀表示指出,量能經營的「超人氣娛樂」公司,每一年均累計製作1,200篇網紅內容,總觀看數高達15億,每月平均40檔廠商合作,總粉絲人數也突破5仟萬人。《超人氣娛樂》旗下媒體平台《台灣達人秀》每周視頻觀看數高達2,000萬人次,平台過去曾孵化這群人、頑GAME、那對夫妻等知名創作者,接下來將目標設定在網紅經濟再倍翻。

「堅持夢想」是台灣最早的網紅實況主經紀顧問團隊,由第一代網紅實況主天王林郁傑(黑傑克)創立,早期以推廣網紅實況主為主,近年孵化出大量網紅創作者,製作出高流量視頻內容。林郁傑表示:「相信我們團隊憑藉成功塑造多位網紅實況主專業經驗,以及獨有的自媒體孵化SOP,在M17的支持和原有量能的資源下,相信『堅持夢想』帶領的網紅都能夠有非常好的發展。」

M17 Entertainment董事長黃立成表示:「和量能彭小刀談論多年,我們共同理想是為創作人才打造舞台,所以不只是投資直播實況主,更要將旗下製播團隊提升,這次合作將為17 Media 台灣獨家直播實況主人數增加到6,000人,M17集團將持續投資『新經濟培植』以及開創突破傳統的內容製作,為旗下獨家直播實況主開啟演藝和多角化經營之路。」

彭小刀表示:「黃立成大哥是我看過最有創業家精神,也最有遠見的藝人創業家,再多的苦和挑戰都能夠堅定意志的挺過來,真心佩服。這次「堅持夢想」的合作只是雙方啟動的第一步,相信未來將會發展更多項目,量能是專注在內容的公司,不管是自媒體內容,或是中大屏幕的娛樂內容,我們都需要好的、有實力的平台共同發展,共創雙贏。」

好藝文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