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的技術 華為 GPU Turbo 即將在 P20 系列實現

嚇死人的技術 華為 GPU Turbo 即將在 P20 系列實現

在今年(2018)五月底時,HUAWEI CEO 余承東宣布了一個 “很嚇人的技術”,這項技術後來立刻在 榮耀 Play 上登場。這名為 GPU Turbo 的技術,現在也即將在 9 個系列 14 款手機上實現,Huawei P20 系列、 Mate 10 系列 與 Mate RS,將會在八月份透過更新後可實現。

IMG_20180326_143635

 

華為 GPU Turbo 圖形加速技術,可讓 GPU 處理效率提升 60%,並強化 HDR 呈現效果,同時還降低 30% SoC 功耗,也就是不只可以讓影像處理更順暢、畫面品質更優異外,還能加強亮暗部細節並節省電力損耗。對於極度耗能的電競手遊來說,這項技術將可突破硬體限制,讓效能更提升。

IMG_20180406_111125

 

根據 GSM Arena 的報導指出,除了最新款旗艦機 P20 系列、Mate 10 系列與 Mate RS 外,在非旗艦機種與前一代旗艦機種都會陸續更新,這次的效能提升是非常有誠意的。可更新型號、地區與預估時間如下表,大家可以準備好讓你手機起飛了!

image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