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小米無線充電板台灣開賣 充值你的信仰!

[開箱] 小米無線充電板台灣開賣 充值你的信仰!

在日前悄悄開賣的小米無線充電板,以其簡單俐落的外型和台幣不到 600 的價格從亮相後就一直備受期待。現在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剛在台灣開賣,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小米無線充電板,到底好不好用吧!

根據小米台灣官網表示,這款只有我們手掌大小的無線充電板分別能夠提供小米 MIX 2S 專屬的 7.5W / 9V 2A 快充與 5W / 5V / 2A 一般充電兩種方式。

這款小米無線充電板除了能夠支援所有 Qi 充電規格機種外,外觀除了側面一個 USB Type C 傳輸孔以外,還有一個相當小巧的智慧提示燈,能夠透過閃燈方式來讓用戶知道現在是在充電還是保護、或是待機的狀態。

也因為屬於平躺式的無線充電板,因此底部還有特別為了防滑所做的設計。

盒內包裝中也有附上一條 USB Tupe C 的充電線與說明書。

目前市面上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也越來越多,除了小米的 MIX 2S,還有三星、LG、Sony、Apple 等品牌,如果家裡有在使用支援無線充電機種的朋友,好看、不貴還能減少手機上電源線插拔的麻煩與意外可能的小米無線充電板,的確真的是個高 CP 值的配件選擇呢!

周邊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