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後,你在賣場看到的美國水果可能是機器人挑的

不久後,你在賣場看到的美國水果可能是機器人挑的

AI 在這幾年開始突破性發展,Root AI 打算在美國室內農場產業中,掀起另一波農業自動化革命。

根據 agrilyst 2017 年美國室內農業分析,室內耕作的平均產值,如番茄,是戶外農業平的10倍,同時也比戶外產生較少的資源浪費。美國的室內耕作將會擴張至220萬平方英呎,而 Root AI 將專注在全球僅有230萬平方英呎的室內農業市場。

Root AI 專注於利用 AI 機器人提高室內農業的產能,這間年輕的新創目前籌到230萬美金,將第一批機器人推向市場。該公司創辦人 Josh Lessing 與 Ryan Knopf,原本是在一間機器人研發公司 Soft Robotics 擔任早期員工。

Lessing 受訪時表示,當時兩人負責研發前公司的核心技術,它能夠輕易夾住任何食品,同時保證食品質量,這技術能夠在食品產品大量運用,該技術與其他機器人公司研發如手指一般靈活的方式不同。

 

「從傳統機器人角度看,我們技術是有問題的,也不可能與之匹敵,最後我們打造了一個『自動調適抓取』的結構。」Lessing 受訪說。

Root AI 的第一款產品是個能在室內農場進行採摘的機器人。機器人具有多個攝影鏡頭,具有 3D 深度資訊有助於辨認水果顏色,及果實的成熟度,而進行簡單的操作,如修剪。該公司研發出客製的捲積神經網路,讓機器人能夠辨認相關物體,並鎖定於框框內。這些簡單的作業將能解決目前美國農業缺乏勞動力的現象。

「以個人來說,我擔心人類還能擁有多少食物,以及我們還能夠在哪生產食物。室內農業好處就是在任何地方都能生產食物。如果你能控制環境,就能生產食物。」Root AI 創辦人之一的 Lessing 說。

未分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