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IG 帳號告訴我們「每個人都在過差不多的人生」

這 IG 帳號告訴我們「每個人都在過差不多的人生」

當你想替眼前美景分享在 IG 上,輸入你千辛萬苦找到的秘境位置,這時你發現,大家都在用差不多的角度拍下你眼前畫面。


網路引出人們「內建」的表達慾望,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獨特,挑的衣服獨特、看事情的角度獨特,於是我們在優衣褲尋找風格,在同溫層裡

尋求意見。不得不承認,身處網路時代的我們,跟彼此越來越相似。

這沒有不好,且顯得獨特更加珍貴。

蒐集相似的照片放在一起,這是 @insta_repeat 的點子。從2018年6月開始,該帳號已發布88張照片,每張都有由一個主題,將類似角度、配色、構圖的照片拼湊在一塊,這簡單的想法瞬間在網路擴散,目前開粉專 12.5 萬粉絲追蹤。

當筆者看到這張照片,也默默中了一槍。(去冰島的冰凍是還能怎樣拍啦!)

Person centered & silhouetted in a cave ? PT.V #personaloneinthewild

A post shared by Insta Repeat (@insta_repeat) on

 

 

筆者短語:話說,你還記得上一張那獨木橋、那岩石、那細細的樹林,是你身邊哪位朋友的呢?

圖文觀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圖文觀點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你覺得我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有瀏海。欸~~~

[ 星期六的情話 ] ~ 有瀏海比較好看還是沒瀏海?

綜合口味2023/03/16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在日本牛丼連鎖店那件讓我痛徹心扉的事。

綜合口味2022/12/1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