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將取消免費版的強制廣告

Spotify 將取消免費版的強制廣告

說到底還是商業考量。

音樂串流公司 Spotify 向 AdAge 表示,他們將開放免費用戶隨時跳過音訊,以及展式廣告,用戶將能快速回到喜愛的曲目目前在澳洲進行測試。目前免費用戶仍不能跳過廣告。

「我們的假設是,利用這點推進我們的智慧串流,用戶可以看他們喜歡的廣告,廠商也能藉此把品牌播送給對的用戶。」Spotify 的解決方案夥伴 Danielle Lee 向 AdAge 表示。

說到底,這並不是「佛心」政策,略過廣告的政策考量,是為了改善廣告體驗,用戶每略過一次廣告,數據將會當作下一次廣告參考,透過這種模式,製造三贏局面。

而讓 Spotify 做出這項決策的其中一個原因,其實是來自它的競爭對手 Pandora,該公司提供網路電台服務,主打客製推薦功能,而在今年三月,Pandora 收購音訊廣告公司 AdWizz,隨後在今年七,Spotify 終止了與 AdWizz 的合作,並在受訪時坦然表示,終止合作是為了維持競爭力。

Spotify 的7月公布的財報顯示,第二季達到每月1.8億活躍用戶,相比上季財報增長了30%,廣告收入進帳1.58億美元,增長20%,該公司表示,透過這項新的廣告政策,將能持續增長20%以上。

然而競爭對手 Pandora,在廣告的表現上,用戶停留的時間,約為 Spotify 的兩倍。來自瑞典的串流平台 Spotify 顯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科技新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科技新聞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iPhone 電池掛了怎麼辦~~ 找 Apple 原廠零件獨

【換iPhone原廠電池推薦】左營保衛站-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