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起搖滾樂迷的熱血!Fender 全球首款經典復刻藍牙喇叭登台

喚起搖滾樂迷的熱血!Fender 全球首款經典復刻藍牙喇叭登台

搖滾樂迷們絕不陌生的經典樂器品牌 Fender 在今天 (13 日)正式為台灣的愛樂者帶來經典復刻藍牙喇叭 – 「The Monterey」 與 「The Newport」,以及預告將在 9 月起陸續推出兩款 PureSonic 隨身專業級藍牙無線耳機、五款 Fender PRO IEM 全系列監聽耳機!

「The Monterey」 與 「The Newport」的外型就是承襲著 Fender 在 1968 年的大音箱設計。「The Monterey」為高解析音質的 120 瓦藍牙喇叭,搭配了 2 個高音單體及 2 個低音單體,配合機身後方 Shape 切換鈕可以調整聲音頻率分佈,播放音樂時增加低頻能讓聲音更具厚實衝擊感,或選擇高頻可使人聲更加清晰突出,音域廣闊且清脆飽滿!同時也可透過三頻調校旋鈕,自由調整音量、高頻及低頻,增益音樂中特定頻率,能使音質平衡度與聲音的凝聚感調整到最佳表現,完全發揮 Fender Tone 低頻時具衝擊感、高頻時又具備清脆結實的美式風格。

「The Monterey」也提供多種音源輸入,例如:aptX 高音質音訊編解碼傳輸技術、AAC 格式編碼傳輸、3.5mm 輸入孔有線連接及 RCA 非平衡輸入連接,滿足消費者各式不同的串接需求,功能性可比擬縮小版的舞台用音箱。供電方面透過外接 AC 電源供電,適合在家中或室內使用,無論是用於播放音樂、居家陳設,都充滿了經典復古品味。(建議售價為 NT$17,800 元)。

另一款較小的「The Newport」也提供了 aptX 高音質音訊編解碼傳輸技術,同時支援 AAC 格式編碼傳輸來提供高端無線音質,呈現悠揚音色,多層次的聲音解析力與清脆飽滿的人聲都相當出色。體積方面較「The Monterey」輕巧,設計給想要隨身攜帶的樂迷們選擇。(建議售價為 NT$9,280 元)

除了「The Monterey」 與 「The Newport」兩款復刻款喇叭外,Fender 也帶來 Fender PureSonic Premium Wireless 及 PureSonic Wireless 兩款藍牙無線監聽級耳機,具備有回音消除功能的高感度麥克風以及 IPX4 防水等級,讓使用者在運動時能夠輕鬆抵禦一般汗水及雨水,盡情享受美好音樂的無所不在。(預計 9 月上市)

另外針對高階使用者的專業音樂需求,Fender 由監聽耳機界的傳奇聲學設計師 Dale Lott 的帶領之下,特別成立 ADL 部門(Fender Audio Design Lab),完美結合特殊工藝與高端科技,提供設計、製作及客製化需求的專業級 Fender PRO IEM 全系列監聽耳機。透過高密度動圈單體(HDD)、複合式平衡電樞單體(HDBA)、專利2Pin可換線設計耳機線(TALON)以及經典 Fender 全手工色彩噴塗四項超群技術,來滿足各種不同音樂族群的需求。(預計 12 月上市,客製化服務上市日期未定)

耳機音響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耳機音響

隨身音響推薦 Fender Newport 無線藍牙喇叭之經典美式好聲音

熊喵2020/12/21
Z6A_4248

音色迷人降噪超能 HUAWEI FreeBuds Pro 真無線藍牙智慧動態降噪耳機動手玩

Kisplay2020/10/08
IMG_20200806_151816

是真無線耳機也是實時翻譯機 Timekettle M2 動手玩

Kisplay2020/09/03
_DSC8608

最有型的智慧音響 UYAS Play 開箱動手玩

Kisplay2020/07/30

不只有時尚 Montbalc MB01 降噪智慧耳機並非虛有其表之作

Kisplay2020/04/07

有電競模式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 動手玩

Kisplay2020/03/1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