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無線吸塵器再進化 CordZero A9+ 可以直接用水洗!

LG 無線吸塵器再進化 CordZero A9+ 可以直接用水洗!

上個月才宣布在韓國為超受歡迎的無線吸塵器推出新一代 CordZero A9+ 的 LG 電子,現在相當迅速的就為台灣消費者們帶來登台好消息! 除了搭載業界領先的專利技術 AEROSCIENCETM 航太級動力集塵科技,以及具備 10 年保固的 Smart Inverter Motor 智慧變頻馬達,現在更在原先的 5 道過濾程序中進化升級,包含內部氣旋結構、金屬濾網、前置濾網以及 HEPA 濾網等零件通通可以拆卸後水洗清潔!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特色

。無碳刷式智慧變頻馬達 10 年保固 常保強大吸力

LG 的無碳刷式智慧變頻馬達運轉時能有效減少磨損進而極大化效能,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大小減少 70% 的馬達,輕巧體積就能產生強勁吸力,更獨家提供智慧變頻馬達 10 年保固,為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持續提供強大吸力。

。 Axial Turbo Cyclone 軸向式勁速氣旋 強勁吸力除塵超淨化

LG 的軸向式勁速氣旋透過 36 道內建葉片設計,支援強勁吸力,在清潔的過程中充分濾除微塵,為居家生活環境提供更乾淨的無塵空間。

。五道除塵過濾程序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搭配包含兩道氣旋以及三道濾網、五道過濾程序,能夠過濾吸進集塵盒中的懸浮微粒與過敏原。

。 便利零件管理全新升級 打掃後水洗清潔更衛生

CordZero A9+ 此次再進化的最大特色就是包括正切式氣旋與軸向式氣旋兩道氣旋裝置,金屬防塵濾網、前置濾網及 HEPA 濾網等三道濾網都能夠拆卸下來後直接用水來清洗,讓清潔更衛生。

。Dual PowerPack 雙鋰電池組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全系列可拆換電池,指定機型提供可以替換的 Dual PowerPack 雙鋰電池組,清潔過程中能夠提供消費者最長達 80 分鐘使用時間的超長效續航力,只要一指輕按便可隨時取出電池更換,方便的電池更換設計,不用等待電池充電更大幅提升除塵效率。

。多款功能吸頭配件 滿足居家除塵零死角

面對居家空間清潔時的各種使用情況,目前已推出多達 10 款多功能吸頭配件,可針對不同機型作搭配,機動面對各種清潔問題與環境;尤其可以說是 CordZero A9 成功打入消費者心裡大功臣的電動除螨吸頭,能夠藉由高速震動拍打設計將布料中深層塵螨帶到表層,再搭配強勁吸力有效去除塵螨。其他還有專用電動集塵吸頭、二合一吸頭、隙縫專用吸頭、床墊吸頭等多種選擇。

。 三段式伸縮吸塵管結合一指輕觸開關與 Opti-balanced Handle人體工學手把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具備三段式伸縮吸塵管,能讓消費者依造自身身高或是各種清潔環境,自由調整吸塵管長度,同時還可清潔天花板或高處難清理的角落。使用吸塵器只要一指輕按開關一下,即可啟動或是調節吸力大小,打掃途中無需長按開關鍵,操作使用更方便。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在吸塵器與地面成 45 度角時,調節馬達與電池形成最佳配重,為消費者提供更舒適的方式進行除塵,並通過 US Ergonomics 認證,打造最佳除塵工具。

。三用充電式收納座 清潔收納好省心

CordZero A9+ 提供站立式、壁掛式以及輕便分離式三種充電座擺放方式;站立式能獨自站立無須固定在牆上,並可隨時依造需求移動位置、壁掛式可將充電座收納在固定位置上、輕鬆分離式能夠分隔充電座與吸塵器主體進行充電,消費者能因依據自身居家空間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法,充分使用家庭空間,快速完成充電與收納。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在台共推出星辰黑、晶鑽銀、時尚紅以及星艦藍四色,建議售價 NT$22,900 元起;即日起至 2018/09/30 日止凡購買 CordZero 系列指定機型填寫回函或上官網登錄,還將贈送超值好禮。

購買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系列指定型號即贈送 ChefTopf 薔薇鍋具組乙份;歡慶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消費者好評超值回饋,買A9MASTER2X、A9BEDDING2 則能兌換送 7-11 虛擬商品卡 2,000 元,買 A9BEDDING、A9BEDDINGX 可以兌換送 A9 可拆換式鋰電池,購買 A9DDFLOOR可獲得電動除螨吸頭!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