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打造僅 4.3mm 極窄邊框筆電: VivoBook S13

華碩打造僅 4.3mm 極窄邊框筆電: VivoBook S13

上週才宣布上市 VivoBook S15/S14,華碩(Asus)今天正式推出 Vivo S13,同時也是華碩首款採用四面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的筆記型電腦,幾乎感受不到存在的 4.3mm 極窄邊框,11 吋的機身搭配 13.3 吋的 Full HD 螢幕(1920 x 1080),高達 89% 的屏佔比,提供沉浸感十足的瀏覽體驗。

ASUS VivoBook S13是華碩旗下首款採用四面NanoEdge窄邊框螢幕的筆記型電腦。.jpg

這次華碩推出的 Vivo S13 承襲 VivoBook 的拚色設計,VivoBook S13 提供三色給用戶選擇,分別為「閃漾金」、「玫瑰金」、「輕俐銀」,並具備嶄新的 ErgoLift 承軸設計,透過抬升基座達到散熱效果。

Vivo S13 僅 1.2kg,厚度為 17.9mm ,小巧的外型,方便用戶外出攜帶,硬體方面則搭載第 8 代  i7 處理器、 MX150 獨立顯卡,以及 512GB 固態硬碟(SSD),相當適合即將開學的學生族群與新鮮人。

ASUS VivoBook家族大膽又搶眼的側邊拼色設計,ASUS VivoBook S13同樣擁有「閃漾金」、「玫瑰金」與「輕俐銀」等多款個性配色。

Asus VivoBook S3 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8,900 元起,其中「閃漾金」將搶先上市,凡在 9 月 16 日前購買 Asus VivoBook 指定機種,登陸就送「威秀雙人電影票」還有機會抽中「YAMAHA CUXI 絢夏特仕款機車」(市價新台幣 70,800 元)、「任天堂 Switch」(市價新台幣 9,780 元)。

更多產品資訊、規格請參考華碩官網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