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ashion Bar 快閃店開跑!ZenBook S 勃艮地酒紅新配色,新銳設計師聯名手拿包

ZenFashion Bar 快閃店開跑!ZenBook S 勃艮地酒紅新配色,新銳設計師聯名手拿包

華碩(ASUS)在今日8月24日於信義微風戶外廣場舉辦「經典美.力 ZenBook S X 2018 信義微風之夜 新色上市體驗會」,其中包含今年 COMPUTEX 上初次發表的 ASUS ZenBook S 勃艮地酒紅新色,並邀來新銳設計師陳科維和今日活動大使的時尚達人莫莉,在現場一同分享今年秋冬流行色系,以及分享簡單的穿搭技巧,結合 3C 與時尚的行動美學。

FE1365EB-0285-43AC-8BB6-3B198EC9E032.png

提到這次以勃艮第酒紅色當作 ZenBook S 新色,華碩設計中心設計師表示:「原本我們在尋找一個顏色,它要能象徵充滿自信和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的女性。」酒紅色的起源可以追溯到 50、60 年代的貓王,身穿酒紅色上衣、開著酒紅色高級復古車,當時酒紅色與叛逆的符號緊緊相依。

到了現代,酒紅色成為了女人的首選,高雅而沉穩,華碩希望都市男女對於時尚的追求,也能相映在 3C 產品上,替生活增添美感與藝術性。

設計師陳科維表示,一個優秀的設計師不會盲從於流行,而是扮演引領前端的角色,ZenBook S 以獨有的美感設計,賦予筆記型電腦更狂野的想像,同時他提到第一眼看到勃艮地酒紅色的 ZenBook S 就一見鍾情,因此腦中浮現靈感,替 Asus ZenBook S 設計限量聯名手拿包,打破外界對於傳統手拿包的想像,紅黑拼接的元素,與筆電互相呼應,相信能吸引追求時尚感的都市男女的目光。

BF0EA1C3-62B8-4B5C-9B7D-559DF0EA72A9.png

EFE6C373-251E-40A1-8714-B6A8ED5AE4D9.png

 

除了即將上市的新色體驗,華碩今天也邀來了時尚大使莫允雯,展示了這款勃艮第酒紅色 ZenBook S,以及 Alexander King Chen 限量聯名手拿包,同時為這次活動設置了ㄧ精緻的戶外體驗區「Asus ZenFashion Bar 快閃店」。

即日起,民眾只要前往體驗,並完成問卷、拍照打卡等指定任務,即可獲得精美好禮乙份,或兌換「5.5度 美.力特調氣泡飲」乙杯。

E7CE22E9-3137-4C54-8B33-84A71E58D9D5.png

【ASUS ZenFashion Bar 快閃店】

  • 地點:微風信義 西大門戶外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號)
  • 時間:8 月 24 日 至  9 月 9 日
  • 週一 至週四 14:00~20:00 / 週五、六 14:00~21:00 / 週日 12:00~20:00

ASUS ZenBook S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3,900 起,9月30日前購買 ZenBook S 全系列,登陸就送 Alexander King Chen 限量聯名手拿包,詳情參考官網

【關於 ASUS ZenBook S 規格請參考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