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閒錢的貓奴注意!喵星人 3C 產品指南

有閒錢的貓奴注意!喵星人 3C 產品指南

筆者家裡有 2 隻喵星人,因此會關注有趣的寵物科技產品,以下產品台灣不見得買的到,價格可能偏高,筆者也買不起,不過看看也是蠻紓壓的,產品包含玩具、寵物互動型監視器、飲水餵食器、自動化貓砂盆,因為硬體價格較高,所以之後筆者會加碼,介紹喵星人專屬的遊戲 App。

adorable animal animal photography big eyes

Photo by mali maeder on Pexels.com

這個自動餵食器可以分辨家裡的喵星人

Catspad-Automatic-Cat-Feeder-02.jpg

大部分的寵物喂食器可以定時餵飼料,但家裡有兩隻以上喵星人的讀者可能比較頭疼,像是筆者家裡的兩隻貓,一隻成貓一隻幼貓,那麼這台 Catspad 餵食器就會很有用,這款餵食器內鍵的晶片與感應器,能夠替家裡的喵星人標籤,依據標籤提供不同的糧食量,另外飲水與餵食都能透過 App 長期監測,也會通知主人機器內的糧食與水是否充足。

myFile.gif

Catspad 的價格偏高,售價 389 歐元起(約台幣 13,900 元),如果讀者家裡有兩隻貓以上,或是喵星人身體虛,需要長期監控飲食,或許是值得投資的產品。

Catspad 官網

可以跟寵物玩遊戲的監視器

Petcube-Camera-with-smartphone-view-strip.jpg

這款 HD 解析度的 Petcite 寵物監視器,除了當作全天監視功能外,機器搭載了擴音器與攝影機,能在遠端與寵物進行溝通,並且記錄家裡沒大人時,寵物在家的可愛舉動。值得一提的是,依產品線分別擁有雷射與「食物發射器」互動功能,乍看蠻有趣的,但部分主人可能會認為雷射對於貓咪來說會很空虛,筆者也在下面介紹幾款「實體」玩具。

myFile (2).gif

此款 Petcute 系列產品,Petcute Play 雷射互動版本價格為 179 美元起跳(約台幣 5,500 元)

Petcute 官網

邊玩邊餵食的玩具球

170103.gosh_.jpg

這間新加坡的公司 Gosh!(勒不是霧都)今年 COMPUTEX 二館中展出,其中這款玩具球吸引到筆者的注意,該產品可以讓用戶操控移動,當作喵星人的玩具,與上一款產品的雷射相比,貓咪遊玩過程中比較有成就感,加上機器有餵食功能,筆者估計是狗狗引導到排泄區域,並以獎勵的方式讓牠養成習慣,對於貓咪就是好玩的效果。除此之外產品搭載了攝影機跟麥克風,可以當作監視器使用。

官網售價為 169 美元,如果對獎勵餵食功能比較無感,筆者推薦你另一款 Sphero 的玩具球,這款玩具球是給人玩的玩具,但筆者認為 BB-8 造型太可愛,附上「原力手環」達到手勢移動的效果,中二度爆表,給貓咪玩也很適合(根本只是想自己玩)。

landscape-1472721404-force-band.gif

鏟屎官的救星:全自動貓砂盆

20180207_02021236.jpg

台灣的自動貓砂盆可以找到很多產品跟測評,自動貓砂盆又分為半自動與全自動,如果想將鏟屎這神聖的任務(?)完全交付給機器,建議選後者。而這次介紹的是太空艙貓砂盆,在台灣貓奴圈討論度蠻高的,太空艙的外型富有設計感,儘管價格較高(台幣 23,800 元),但鏟屎的工作對於擁有兩隻以上的貓奴來說,減少很多時間。

官網提醒太輕的貓不宜使用(2.5kg),除此之外筆者特別用檢驗假測評的網站 Fakespot,測試亞馬遜上的評價是否可靠,答案是 20% 的假評價,還算值得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台灣代理商那邊購買,雖然比較貴,但高單價還是有保固比較保險。


以上就是幾款喵星人 3C 產品指南,可能有些貓奴會覺得清貓屎只是3分鐘的事情,沒必要花大錢,筆者認為部分產品的價值在多貓的情況下,才會顯現出來,如果讀者有其他好用的產品,也歡迎在下方討論分享。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