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 OPPO R17 幻影流光再昇華 擠身時尚設計手機之列

[搶先看] OPPO R17 幻影流光再昇華 擠身時尚設計手機之列

在上週(8 月 23 日)於上海為 R 系列發表最新機種 R17 後,很迅速的在今天為台灣朋友們帶來發表前的搶鮮預覽。以 R15 延伸出的漸層色設計,在 R17 系列上再次突破。根據官方介紹 R17 那「凝光漸層工藝」是透過特殊曲線紋理的凝光層讓漸層展現如同水波與光影的流動;流光藍就像月光沁入深海,而霓光紫則像是都市霓虹般搖曳,與眾不同的光影流轉帶來富有個性的顏色選擇。再加上正面的水滴螢幕,也可以說是奠定了 OPPO 擠身為時尚手機品牌的地位!

OPPO R17 是藍?是紫?是”幻影”!

OPPO R17 的幻色漸變靈感是來自於水和光,因為兩者在自然中都呈現出流動的型態,所以 R17 也為了能夠呈現出 “流動” 的感覺,特地在霓光紫上做出了將雙色漸變升級成三色漸變、將縱向漸變升級成橫向漸變。

 

 

在流光藍上是將縱向漸變改成上下左右的四向漸變與添加凝光層讓它的光線反射更明顯。

R17 的側邊也同樣將凝光漸層繼續延伸了下來。

不僅有凝光漸層,其實 OPPO R17 還會有一款霧光漸變色,是採用特殊的霧面蝕刻工藝,讓玻璃表面帶有磨砂質感,營造類似光穿過雲霧的朦朧美感,最重要的是能夠在保有絲綢般順滑手感的同時還具備了不容易沾染指紋的優點,不過這款和 OPPO R17 Pro 一樣今天依舊是無緣見到,可能要等到 10 月的發表會才有機會一睹風采了呢!

正面則是 OPPO R17 這次創新採用的水滴螢幕,設計靈感據說是來自荷葉邊即將落下的水滴,再透過工藝的革新,實現那高達 91.5% 的螢幕佔比。

當然,除了精緻的外型,R17 還加入了光感螢幕指紋技術,用來解決了正面指紋辨識與螢幕佔比之間的矛盾。不過由於距離 10 月的發表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想想 OPPO 在今天會舉辦這場媒體體驗會,主要也是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能夠更近距離的感受到 R17 的第一眼,因此在這螢幕指紋技術的測試上,也就不做太多著墨,真正的解鎖反應、輸入辨識等,我們將會留到上市發表會中再來一起看個仔細!

[但解鎖視覺上還蠻有效果性]

 

另一個相機的部分,其實與稍早的 Find X 有著差不多的效果。自拍依舊美顏的很自然、AI 辨識可以支援多種場景、萌拍能替換多種逗趣的頭套、背景,甚至還有 AI 自定義,能讓用戶針對下巴、瘦臉、小臉、大眼、磨皮等微調,而且還可以直接來補妝!

 

 

看完 OPPO R17 的外型設計、特色功能後,是不是也覺得 OPPO 這幾年對手機的設計是越來越講究了呢?根據了解 OPPO 將會在 10 月時為台灣消費者帶來 R17 系列上市消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 Candice 一起繼續的耐心等下去唷!

 

[OPPO R17 系列 硬體規格、特色功能]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