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規中矩 HTC U12 life 發表 10 月中開賣!

中規中矩 HTC U12 life 發表 10 月中開賣!

果然搶在 IFA 前夕,HTC 在今天(30 日)發表了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 HTC U12 life,延續旗下 U 系列的設計理念:拍出雋永流傳的照片、展現自我風格、獨特的人機互動體驗。全新 U12 life 將閃耀著巧思創意和卓越的功能表現、超吸睛的外型設計,性價比超越同級智慧型手機。

U12 life 為 6 吋 18:9 FHD+ 螢幕,規格上搭載了 Qualcomm S636 處理器、4GB / 6GB RAM、64GB / 128GB ROM、16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雙主鏡頭、1300 萬畫素前置鏡頭以及 3,600mAh 電池容量。

這次 U12 life 在功能方面其實可以說是相當中規中矩,雙鏡頭相機拍攝、4K 錄影、3CA、指紋辨識解鎖等或許大家都不陌生,不過要注意的是 U12 life 並沒有從 U11 開始加入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的聽覺焦點(Acoustic Focus) 唷!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外型採用雙色質感設計,在一體成形的水漾表面刻劃出柔和而細緻的線條,與沿用金屬般的設計環繞 18:9 全螢幕,讓使用者能享受更穩固的握感與更絕佳的手感。此外 U12 life 的表面也透過進一步處理來使其更加地堅韌,對抗大多數的刮痕和常讓消費者”傷眼”的指紋,保護手機同時呈現完美外觀,為 U 系列的水漾設計帶來嶄新的設計風格。

 

HTC U12 life 將會提供月光藍及暮光紫兩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台灣也將於 10 月中旬正式開賣,除了 HTC 相當有誠意的將會為消費者帶來 6GB / 128GB 版本以外,而售價方面雖然尚未公佈,但不排除有機會在萬元內!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