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機能與街頭混搭:這兩個台灣男裝品牌推出了秋冬形象照

都市機能與街頭混搭:這兩個台灣男裝品牌推出了秋冬形象照

Wisdom 與 DeMarcoLab 為筆者長期喜愛的台灣男裝品牌,前者承襲一貫的都市機能服飾,後製在街頭滿街跑的品牌中,擁有獨特的街頭特質。這篇並不是廣編,純粹是對兩個品牌的愛,想分享給大家。

 

最近兩個品牌紛紛推出了今年秋冬的形象照,先從 Wisodm 開始講起,今年秋冬以軍綠、海軍藍、灰色為基調,如果有長期關注該品牌的讀者,應該不難發現該品牌在這幾年的選色上越趨沉穩,剪裁上也漸漸從 Outdoor 風走出自己的味道。

筆者從形象照中挑出幾張給讀者參考:

 

 

 

DeMarcoLab 的獨特的街頭氣味,一直以來很吸引筆者,過去台灣男裝品牌曾流行了一陣子, 當時該品牌並沒有追隨潮流,甚至逐漸形成大人感街頭風格。在這邊要抱怨一下,前陣子出了一件中文刺繡的 T-Shirt,結果發售當天就賣光。在這邊呼籲讀者如果有特別想買的款式,最好先去詢問店家是否可預訂或是中午就從網路下訂。

以下是迪馬克的形象照:

 

 

發售消息與其他形象照請參考:

流行指標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流行指標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關愛之家孩童聖誕日

Kisplay2023/12/25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POP MART全台唯一DIMOO主題店 台灣限定 DIMOO黑熊 只賣3天!

Candice2023/07/28

韓團女神的保養秘密 今夏跟著 (G)I-DLE 舒華一起美妍透潤升級

點子生活2023/06/16

年後轉職面試穿搭:4大祕訣一次看 職涯專家專業分析,一次學會職場穿搭術

Kisplay2022/02/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