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展出全新保護玻璃 Gorilla Glass 6 與更多先進展品 Touch Taiwan 2018 展出

康寧展出全新保護玻璃 Gorilla Glass 6 與更多先進展品 Touch Taiwan 2018 展出

康寧在 7 月中時,宣布推出全新保護玻璃 Gorilla Glass 6 ,在八月 29 ~ 31 日舉辦的 Touch Taiwan 2018 中,正式亮相。

IMG_20180830_150320

 

在每天超過兩千次碰觸手機、至少使用兩個小時的狀況下,人們平均每年掉落七次手機。有四次是從約一公尺高的褲袋或衣袋中掉落、有兩次是在使用手機時掉落、有一次是在接聽手機的高度,約 1.6 公尺高掉落。在康寧的統計中,使用者最希望保護玻璃有墜落防護功能、其次為抗刮傷與抗反光。

在實驗室的測試中,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由一公尺高落到粗糙的表面上,平均落摔 15 次不會損壞。在整體強度上,Gorilla Glass 6 比起 Gorilla Glass 5 優異兩倍。

康寧特殊材料事業群 Corning Gorilla Glass 全球業務暨技術副總經理 James Hollis 說明,Gorilla Glass 6 除了通過摔落高度和摔落頻率的測試外,還滿足了現代在裝置正面和背面使用玻璃之設計要求,相信它會繼續成為行動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首選材料。

IMG_20180830_142915

 

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曾崇凱表示,康寧透過技術研發、產品測試、工程與製造全方面且高品質的支援台灣與亞洲的客戶,此次展會更將同步展出多項能滿足客戶需求的先進玻璃技術。

除了 Corning Gorilla 6 外,同時還展出多樣重點產品:

•    Corning Gorilla Glass for Automotive Interiors是一款堅硬、抗磨損的保護玻璃,具有優秀的觸控靈敏度和光學清晰度,經冷彎成形處理後美麗且精緻的外觀,可無縫地貼合於車用顯示器。

•    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 基板使得面板製造商能夠進行技術革新,製造出更為輕薄環保的顯示面板。此款玻璃基板供面板製造商開發更輕薄、更環保的面板顯示器。不添加重金屬的Eagle XG玻璃可製造出具尺寸穩定性、表面極為純淨、光滑又平坦的玻璃基板。

•    Corning Lotus™ NXT Glass提升了高效能顯示器的設計與製造,且可優化不斷成長的 LTPS-LCD 及 LTPS-OLED 產業。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的 Lotus NXT Glass,具備極佳的關鍵屬性,適用於生產可撓性 OLED 面板,自2015年推出以來已用於製造超過2.5億具可撓性 OLED 面板手機。

•    Corning Iris™ Glass 是一款用於製造側光式 LCD 電視機和顯示器的玻璃導光板。其固有剛性和尺寸穩定性優於目前使用的塑膠材料,使製造商能減少機體厚度、提高機體亮度,及設計出更薄的機體邊框。

•    Corning Precision Glass Solutions 提供高精度晶圓和面板的玻璃解決方案,在包括消費性電子產品和物聯網在內的各種應用裡,能夠提高速度、縮小尺寸與提高光學性能。

•    Corning Laser Technologies 提供雷射玻璃加工系統,能夠切割 Corning® Gorilla® Glass、Lotus NXT Glass 及 EAGLE XG Glass,以及其它經化學強化和非強化的玻璃,包括鈉鈣玻璃和其他易碎材料。Laser Technologies 可以配合客戶的設計要求,大量生產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消費性產品使用的觸控螢幕。

光電展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光電展

隆達電子微型化 Micro LED 晶粒現身 提供更高演色性背光解決方案

Kisplay2018/08/30

為 Micro LED 鋪路!隆達電子發表 Mini LED 相關應用產品

Kisplay2018/08/15

台灣平面顯示器展成效大檢驗!

點子生活2012/06/22

具有醫療效果的LED燈 照顧你的皮膚

點子生活2012/06/21

華映拿下優良產品獎的3D技術是!?

點子生活2012/06/20

超神奇的飄浮式裸視3D影像!

點子生活2012/06/2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