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硬漢般無堅不摧?索尼推出一款防水防塵防 X 光的記憶卡

如硬漢般無堅不摧?索尼推出一款防水防塵防 X 光的記憶卡

你跟筆者一樣是科技產品破壞者嗎?更別說是消耗品的記憶卡,當科技越發進步,在人類的愚蠢維持不變的情況下,身邊常見的產品為有更強悍(昂貴),才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這次索尼(Sony)推出的全新 SD 卡——Tough SD,它能承受灰塵、髒垢、水灘,以及容許人類的粗心的功能。

180829_sonysd_02

是的各位,這款強悍的 SD 除了不能防小人之外,它還通過了彎曲測試,可承受180牛頓的的力量,與一般的 SD 卡的承受力整整差了18倍,不過官方的影片在最後也說明了,Tough SD 的測試要依據實際情況而訂。

tgh_ftr01E_img_01.jpg

 

 

此 SD 卡可置入5公尺深的水中,並且防塵,防水防塵等級為 IP68。除此之外,它還能通過 X 光照射依然保存用戶的照片,這就有意思了,筆者身邊朋友出國回來,每次都要在臉書上詢問大神 SD 卡要怎麼安置,這邊順便科普一下, CompactFlash 協會表示,機場的 X光並不會損壞 SD 卡的資料,然而其他貨運公司的 X光卻無法保證沒問題。

Tough SD 的寫入 / 讀取速度高達每秒 299MB / 300MB,另外索尼以做了專用軟體以檢查 SD 的健康狀況。

TOUGH_G128T_180711_400dpi-768x859.jpg

這款 Tough SD 售價如下

  • SF-G32T/T1 – 32GB – $72.99
  • SF-G64T/T1 – 64GB – $131.99
  • SF-G128T/T1 – 128GB — $275.99

預計10月底於美國發售。

如果你也常上山下海或是跟筆者一樣笨手笨腳的,或許可以納入清單中。

2018 IFA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2018 IFA

華為發佈首款具備 4G 路由的智能音箱 HUAWEI AI Cube

Candice2018/08/31

Mate 20 系列 10/16 倫敦發表! 華為 IFA 推出 Kirin 980 處理器與 P20 新色

Candice2018/08/31

ASUS 在 IFA 大秀 VivoWatch BP 等最新生活科技系列新品!

Candice2018/08/31

世界上最小的筆電!華碩發表全新 Asus ZenBook 系列

高伯任2018/08/31

Sony Xperia XZ3 加入 AI “智慧” 發表!

Candice2018/08/3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