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20 系列 10/16 倫敦發表! 華為 IFA 推出 Kirin 980 處理器與 P20 新色

Mate 20 系列 10/16 倫敦發表! 華為 IFA 推出 Kirin 980 處理器與 P20 新色

2018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 熱鬧開展,華為也在第一天發表了旗下最新的處理器 – Kirin 980(麒麟 980)、P20 系列的兩款新色與限量小牛皮款式,更是預告將會在 10 月 16 日於倫敦舉辦 Mate 20 系列發表會!

 

Kirin 980 除了是全球首款採用 TSMC 7nm 製造工藝製程的 AI 晶片,性能也較前一代提升 20%、效能提升 40%、晶體管密度提升1.6倍,更是直接預告將會搭載在 10 月 16 日在倫敦發表的 Mate 20 系列新機上!

Kirin 980 基於 CPU、GPU、NPU、ISP、DDR 設計了全系統融合優化的異構架構,在不到 1 平方公分面積內集成 69 億晶體管,放入更強勁的 CPU、GPU、DDR、更智慧的 NPU、更領先 ISP、更快速的 Modem,打造極致效能比,實現性能與效能的全面領先。

 

除了讓人驚喜的 Mate 20 系列發表預告,也為大家帶來 P20 系列的三款新色:極光閃蝶(Morpho Aurora)、珠光貝母 (Pearl White) 與輕奢款的義大利小牛皮限定款!
 

其中小牛皮款將為 8GB + 256GB 版本組合,共有雅黑、金棕兩色選擇,現在在中國已經開放預購,9 月 5 日開賣。

2018 IFA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2018 IFA

華為發佈首款具備 4G 路由的智能音箱 HUAWEI AI Cube

Candice2018/08/31

ASUS 在 IFA 大秀 VivoWatch BP 等最新生活科技系列新品!

Candice2018/08/31

如硬漢般無堅不摧?索尼推出一款防水防塵防 X 光的記憶卡

高伯任2018/08/31

世界上最小的筆電!華碩發表全新 Asus ZenBook 系列

高伯任2018/08/31

Sony Xperia XZ3 加入 AI “智慧” 發表!

Candice2018/08/3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