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研發電動車 Dyson 將飛機庫改造成車輛測試場

重金研發電動車 Dyson 將飛機庫改造成車輛測試場

Dyson 日前宣布將重新修復 Hullavington 飛機庫,並邀請斯特林建築獎得主克裏斯.威爾金森合作,進行飛機庫的修復與重新規劃,將二戰時期的舊飛機庫改造成現代感的工業設計元素的工作空間。

Dyson_Hullavington_H86_FRED MACGREGOR-004.jpg

在這次的二期計畫中,Dyson 將投資 2 億英鎊,包括超過 16 公里長車輛測試跑道,及做為車輛的開發與檢驗。值得一提的是,Dyson 將建設 16,300 坪的公共空間,容納人數達 2,000 人,並設立咖啡廳、體ˋ中心、休閒活動空間與配套技術設施等。

2017年9月,Dyson 當時已研發電動車長達三年,並將投入 20 億英鎊研發電動車,預計於2021年上市。目前 Dyson 團隊致力於固態電池組、高速數位馬達、AI 等技術開發。

Dyson_Hullavington_H86_FRED MACGREGOR-002

 

Dyson CEO Jim Rowan 表示:「我們現在的工作重點是開發下一階段的汽車項目。」並補充此次的投資,將替英國創造高技能的就業機會。過去五年,Dyson 英國員工人數增長了 2.5 倍,達到 4,800 人。而位於英國威爾特郡的 Dyson 工程與技術學院,為該公司投入 3,100 萬英鎊幫助舒緩英國工程師的匱乏。

*

 

作為這次計畫的飛機庫,曾是二戰時期英國空軍的訓練基地,二戰結束後,機場大部分區域遭廢棄,直到 2016 年,Dyson 在英國政府的協助下,收購了這座機場。除了開始提到的園區規畫外,Dyson 公布了路面修復計畫,並開闢新的道路,取代過去狹窄彎道密集的公路路線。d

目前,Dyson 技術中心已投資 8,400 萬英鎊,修復兩座 1938 年代建造的飛機庫。而該公司汽車研發團隊 400 名成員也進駐了汽車研發中心,另外三棟建築機在幾個月內完成。

Dyson_Hullavington_Masterplan_Aerial View_WilkinsonEyre Architects-002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